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苏徐州市邳州经济开发区工业水厂一期工程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邳州经济开发区工业水厂一期工程设备采购项目(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为邳州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项目公司自筹 (资金来源),招标人为首创爱华(天津)市政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该项目设备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备进行 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地点:江苏省邳州市经济开发区内

  建设单位:邳州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规模:总规模 10万m3/天,分期建设,一期工程规模5 万m3/天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设备

标书费

货期

备注

名称

(元)

(天)

1

P-CA16008-EPC-JSPZ/S-26

实验室设备

300

30

国内优秀集成商

  具体数量、规格型号、技术标准详见招标技术文件。投标人可就上述设备包进行投标,必须“整包整投”,不得分包或部分投标,否则投标文件被视为非响应性投标而予以拒绝。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注册时间5年以上(进口设备代理商需注册时间满2年);

  3.2财务要求:良好,并提供2014-2016年度的审计报告及相关财务报表。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至少完成过3个及以上与招标项目同类规模水厂的同类设备的供货(合同签订时间为合同或订单的签署日期为2014年1月1日至今, 须附合同及用户使用证明)。

  3.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

  3.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投标人在最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今)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10 月17日至2017 年 11 月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至12时,下午 13时至 17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详见“招标范围”表格 ,售后不退。

  4.3报名地点:电子报名。

  4.4标书购买途径:电子汇款

  户 名:首创爱华(天津)市政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账号:7231 6101 8260 0081684

  开户行:中信银行天津华谊支行

  注:务必在规定报名时间内购买标书,购买标书后将汇款底联制成图片格式并按照下表(附件一)提供相应信息制成Excel表格一并发送至项目负责人邮箱。若汇款信息与附件一所提供信息不一致或未按照规定报名时间报名,视为报名不成功,需报名厂家携带公司加盖公章的公函前往报名地点现场报名,经确认后方可发放标书。

  附件一:

设备标书汇款信息

汇款日期

柜员交易号

项目名称标段

账号(贵司汇款账号)

帐户名称(贵司名称)

标书费

联系人

联系方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 11 月09日,上午9时00分, 地点为:天津市南开区霞光道1号宁泰广场17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踏勘现场

  不组织。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首创爱华(天津)市政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霞光道1号宁泰广场17楼

  商务联系人:鲍工、宁工电话: 18622400332 13821314026

  邮箱: baoxiaobo@came-tj.cn ningjing@came-tj.cn

  技术联系人:王工

  电话:18502681196

  邮箱:wangchunyan@came-tj.cn

  2017年10月1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