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东泰安市东平县旧县王古店人工湿地升级改造工程水质在线监测设备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东平县环境保护局,本项目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100%,招标人为东平县环境保护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水质在线监测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采购项目编号:SDTADP2017-0910-00

  2.2本次招标项目建设地点:本工程位于东平县旧县境内。

  2.3招标范围:

  2.4标段划分:共分为1个标段,为东平县旧县王古店人工湿地升级改造工程水质在线监测设备采购。

  2.5本项目预算控制价:94.1万元。

  2.6供货安装期/服务期要求:签订合同后20天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合法经营范围的生产厂家或经销商(代理商);

  (3)需提供东平县检察机关或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针对供应商自身出具的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告知函》;(东平县检察机关查询电话:0538-3012633)

  (4)投标人须在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止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本次设备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18日至2017年10月26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山东鲁投招标有限公司(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名士豪庭1号市级公建1108室)购买招标文件。并提供以下证件原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

  (3)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4)投标人在投标报名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网站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投标申请人需提供以上资料的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套。

  注: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査验不代表资格审査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4.2招标文件售价3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1月15日14时00分,地点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平分中心三楼开标厅。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东平县环境保护局

  地 址:泰安市东平县城东山路13号环保局

  邮 编: 271500

  联 系 人:马龙

  电 话:15253825566

  招标代理机构: 山东鲁投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东路名士豪庭1号市级公建

  邮 编:250000

  联 系 人:李老师、孙老师

  电 话:0531-82313005

  电子邮件:sdltzb@126.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