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生活垃圾处理场积存渗滤液应急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南汇誉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蓝山县环境卫生管理局的委托,对蓝山县生活垃圾处理场积存渗滤液应急处理工程项目、政府采购编号为:蓝政采计2017[205]号、采购代理机构编号:HNHY-ZB-2017006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蓝山县生活垃圾处理场积存渗滤液应急处理工程项目

项目名称

主要服务规范及要求

采购预算

蓝山县生活垃圾处理场积存渗滤液应急处理工程项目

中标方承包运营蓝山县生活垃圾处理场积存渗滤液的应急处理,包括从调节池至渗滤液应急处理站清水排放口渗滤液应急处理设备的供货、运输、安装、运行管理、设备维护,中标方保证渗滤液应急处理站的正常运行和达标排放。

1906758.00元

  2、项目编号:政府采购编号:蓝政采计2017[205]号

  委托代理编号:HNHY-ZB-2017006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或事业法人, 且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标识的营业执照或过渡期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2)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完成本项目所必需的专业设备(日处理生活垃圾渗滤液100吨及以上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工艺设备(DTRO或类似工艺设备)运营成熟,且设备必须有相关环保检测合格证书;投标人须提供至少2个80吨及以上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成功运行的案例【核心工艺为碟管式反渗透(DTRO)工艺或类似工艺】,出水水质达到《生活垃圾填埋污染控制标准》(GB16889-2008)表2及以上排放标准。开标时提供合同、验收报告原件。

  (4)投标人需提供由本项目所在地或投标人企业所在地的检察院所开具的本单位及所拟派本项目主要负责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函;

  (5)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6)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格式见投标文件组成附件1、附件2),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7)提供上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8)其他说明。(非法人组织参与投标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3.2、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3.3、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4、招标文件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17日至2017年10月23日每日上午 9:00到11:30,下午15:00到 17:00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开具日期为接受报名日期内,且必须为原件)、个人身份证买招标文件,持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原件备查,提交复印件一份。

  4.2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湖南汇誉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育才路68号理想城4楼)

  4.3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 4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截止:2017年11月07日17:00时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5.2开标时间:2017年11月07日17:00时。

  5.3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5.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5.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6、投标保证金:

  6.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叁万元整(¥30000.00)元。

  6.2、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各投标单位基本账户缴入到如下账户(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名称,同时告知银行应录入项目名称。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永州梅湾路支行

  账户名称: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

  账 号:43050171230809188888-3332

  6.3、缴纳时间:2017年11月06日下午17:00时前,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6.4、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7、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蓝山县环境卫生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蓝山县塔峰镇舜峰路2号

  联系人: 谭先生

  电话:13787462276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汇誉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育才路68号理想城4楼

  联系人:唐小姐

  电话:0746-8669668、13397627400

  附件1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供应商名称:

  注册号:

  注册地址:

  成立时间: 年 月 日

  经营期限:

  经营范围:主营: ;兼营:

  姓名: 性别: 年龄: 系 (供应商名称)的法定代表人。

  特此证明。

  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供应商名称(盖单位章):

  日期: 年 月 日

  附件2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本人 (姓名、职务)系 (供应商名称)的法定代表人,现授权 (姓名、职务)为我方代理人。代理人根据授权,以我方名义:提交参加 (项目名称、政府采购编号、采购代理机构编号)采购活动的资格证明材料和处理有关事宜,其法律后果由我方承担。

  委托期限: 。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本授权书于 年 月 日签字生效,特此声明。

  附: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附件1,原件)

  法定代表人(签字):

  委托代理人(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