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山东济南市槐荫区吴家堡街道办事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托管运营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采购项目名称:济南市槐荫区吴家堡街道办事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托管运营服务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HZC-CS-2017243

  三、采购项目情况:

供应商资格要求

预算金额

济南市槐荫区吴家堡街道办事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托管运营服务

项目

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应符合以下要求:

( 1 )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本项目要求的履行合同能力的投标人,持有合法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范围须包括设备运营。

( 2 )根据财库( 2016 ) 125 号文的规定,供应商需通过 " 信用中国 " 网站( http://www.creditchina.gov.cn/ )或中国政府采购网( http://www.ccgp.gov.cn/ )查询信用记录,并打印网站查询结果的截图。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截图报名时须携带并加盖单位公章);
( 3 )有类似工程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5 万元

  四、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 时间:2017年10月18日至2017年10月24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地点: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750号大学科技园南区10号楼东单元。

  3.方式:当面售取。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单位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副本)、信用网站截图、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报名的,只需提交身份证明)。

  原件经核对后退还,投标人留存1份复印件,投标人将全部证明材料复印件统一采用A4纸按顺序装订成一册,并加盖单位公章,投标报名时的资料审查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单位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4.磋商文件售价: 300元/份,售后不退 。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10月30日8时30分至2017年10月30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槐荫区南辛庄西路15号吉尔宾馆三楼会议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10月30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槐荫区南辛庄西路15号吉尔宾馆三楼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政府吴家堡街道办事处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济齐路149号

  联系人:金老师

  联系方式:0531-85980018

  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创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750号大学科技园南区10号楼东单元

  联系人:谷经理

  联系方式:0531-88687387/15854143947

  发布人:山东创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