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西藏山南市错那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南市错那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错那县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招标人为错那县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错那县吉巴乡吉巴村、错那县城集中搬迁点、浪波乡肖村、觉拉乡勇决村、卡达乡折麦村、曲卓木乡郭尔巴村。

  2.2建设规模:吉巴村水、错那县城集中搬迁、郭尔巴等6个饮水点安全巩固提升。

  2.3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内容。

  2.4质量要求:合格。

  2.5工 期:60日历天(具体以签定合同时间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资质的法人,具备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项目负责人应具备相应专业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3.4区外企业须在西藏自治区建设厅及水利厅建管处备案通过,并提供相关资料。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施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26日至2017年11月1日,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5时30分时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在山南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或泽当花园C栋60-1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2、报名时提供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1)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拟承建本项目的建造师,技术负责人及五大员岗位证书和职称证书以及保险证明材料;

  (3)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公证书和经办人身份证;

  (4)近三年类似工程施工业绩证明(近三年内独立完成类似及以上水利工程施工业绩,质量合格,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报告);

  (5)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6)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7)区外企业须提供《西藏自治区建筑业企业资质备案证》;

  (8)企业相关的其它材料。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5日10时00及地点:山南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在开标时必须到场提交身份证,由监督部门核实身份信息,未到场或身份不符的按无效标处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错那县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明力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 18089930822 0893-7828464

  2017年10月2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