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西藏阿里地区措勤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7年度建设项目(中央预算投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措勤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7年度建设项目(中央预算投资)已由措发改【2017】79号批准建设。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采用 综合评估法 选定施工承包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

  (一)项目名称:措勤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7年度建设项目(中央预算投资)

  (二)标段划分及建设规模:

  一个标段:

  主要内容包括:新建独立供水机井10眼。具体建设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及施工图纸。

  (三)建设地点:阿里地区措勤县

  (四)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中央预算投资已落实

  (五)工期:60日历天;

  (六)工程质量要求符合 合格 标准。

  二、参加投标条件:

  (一)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良好的信誉和业绩,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二)拟承担本招标项目的建造师须具备相关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或以上资质的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应具备水利水电或相关专业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三)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四)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 【资格后审】 。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购买

  投标申请人于2017年10月27日至2017年11月2日,每日10时30分至13时00分、16时0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携带以下资料到重庆西征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四、报名时须提供的资料:

  (一)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二)拟承建本项目的建造师,技术负责人及五大员证书以及三险证明材料;

  (三)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公证书和经办人身份证;

  (四)近三年类似工程施工业绩证明(近三年内独立完成类似及以上水利工程施工业绩,质量合格,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报告);

  (五)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六)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七)区外企业须提供《西藏自治区建筑业企业资质备案证》;

  (八)企业相关的其它资信材料。

  以上资料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无线胶装成册并需加盖公司鲜章。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详招标文件)前递交至阿里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六、本工程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 同一地点 公开进行,投标申请人应准时参加。

  招标人:西藏措勤县水利局

  地址:阿里地区措勤县

  联系人:赵红雷

  电话:13989071970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西征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阿里地区狮泉河镇老干局四区

  联系人:袁桂兵 吴巧

  电话:13889071109 13982533312

  西藏措勤县水利局 重庆西征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