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内蒙古京新高速公路临河至白疙瘩-红谷玉林服务区供水电力线路工程变压器采购招标二次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现对京新高速公路临河至白疙瘩(蒙甘界)阿拉善盟境内段敖伦布拉格、红谷玉林服务区供水电力线路工程-变压器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遵循公开、公正、公平和诚实信用原则,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京新高速公路临河至白疙瘩(蒙甘界)阿拉善盟境内段敖伦布拉格、红谷玉林服务区供水电力线路工程-变压器采购

  2、招标内容:两台变压器[S11-30KV(35/0.4KV)]。

  3、供货地点:阿拉善盟

  4、供货期:签订合同之日起15天内。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制造商;

  2、法人代表人为同一个的两个以上公司,或投标人和投标人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包号下的标的货物的投标;

  3、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国家权威检验检测机构颁发的有效期内的试验报告或检验报告。

  4、被列入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和内蒙古电网系统黑名单的厂家不接受报名。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7日至2017年11月11日(周六、周日不接受报名),(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00)逾期不再接受。

  2、报名地点: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欣苑国际C区8幢7号商铺(阿左旗天鹅湖路与安德街十字路口往东100米路北)

  3、报名时所需提供下列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且用A4纸装订成册)一份。如资料不全,招标人拒绝: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2)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3)企业营业执照;

  (4)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无需提供);

  (5)企业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无需提供);

  (6)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国家权威检验检测机构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型式试验报告或检验报告。

  (7)如本次招标产品是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应具有有效生产许可证、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计量许可证、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认证)的,应提供证书。

  (8)企业名称如有变更,需提供有关行政机关提供的变更证明原件

  (9)企业联系人姓名、手机、电话、传真、电子邮箱等信息。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另行通知;

  2、获取地点:同报名地点

  3、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800元(不收现金),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1000.00元,以上费用于报名截止后三个工作日内缴纳,报名成功后获取我公司账户信息。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阿拉善金圳电力物资供应公司

  联系人:马海明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海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经理

  联 系 电 话:0483-8587887 18648336366

  电子邮箱:nmghtals@126.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