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内蒙古苏尼特左旗满都拉图镇污水管网工程2标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苏尼特左旗满都拉图镇污水管网工程已经苏左发改字【2015】10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苏尼特左旗给排水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内蒙古自治区预算内、地方配套资金组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苏尼特左旗给排水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苏尼特左旗满都拉图镇

  规 模:本项目包括新建污水管网26.075公里,以及相应的附属设施。本次招标内容为:苏尼特左旗满都拉图镇污水管网工程施工,污水管线全长约为5705米,管径为DN400-500,设检查井129座,中水管线全长约为8057米,管径为DN225-315,设阀门井23座,排气井10座,排泥井5座,及施工图纸内所包含的全部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招标范围:施工为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监理为施工和保修阶段。

  项目总投资: 约2001.96万元。当年投资额约1501.96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施工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施工企业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贰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建造师注册证及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建造师;

  3.2具本次监理招标要求监理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监理综合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拟派负责人(项目总监)为总监理工程的国家监理注册证及市政工程专业监理人员证件。

  3.3本项目不接受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

  4.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7日-2017年11月13日17:30(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4.2报名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各投标单位可在锡林郭勒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xmzwggzy.com/)首页“招标公告栏目”查阅相关招标公告;

  4.3.确定参与本次招标后,各投标单位须先办理诚信入库注册。注册成功并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陆系统进行本项目投标报名。已办理诚信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陆系统进行报名;

  各投标单位登陆锡林郭勒盟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xmzwggzy.com/)会员系统后,进入报名页面,填入报名所需资料(标注*的为必填项),点击‘新增报名’即可;

  4.4技术支持:QQ:2694077910,电话: 0479-8104392。

  5.资格审查

  5.1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资料详见招标文件。

  5.2所有投标人均需提供项目所在地(苏尼特左旗)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对于已开通“行贿犯罪档案网上查询平台”的省份,投标人提供检察机关网站下载打印的“查询结果告知函”视为原件)。

  6.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浏览、下载网址:

  6.1.招标文件,可在锡林郭勒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购买并下载;网上购买招标文件后视为有效报名,否则为无效。

  6.2.招标文件施工每套售价1000元,监理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17年11月30日上午 9:30 。

  7.2投标截止地点(开标地点):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6009。

  7.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苏尼特左旗给排水公司

  联 系 人: 王虎亮

  招 标 代 理:内蒙古正源信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刘雅晖

  电 话: 15147259806/0472-5199096

  2017年11月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