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黑龙江嫩北农场第七管理区(16队)自来水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黑龙江中易招标有限公司受黑龙江省嫩北农场委托就《黑龙江省嫩北农场第七管理区(16队)自来水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进行招标,欢迎国内具有供货能力的制造商或经销商前来投标。

  一、黑龙江省嫩北农场第七管理区(16队)自来水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已获批准,采购资金为自筹资金。

  二、招标编号:ZYZB17-1099

  三、招标项目的用途、主要货物名称:

  1:用途:黑龙江省嫩北农场日常使用。

  2:主要货物名称:自来水设备等(一套)。

  四、对投标人资格的要求: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招标投标法》第26条供应商资格条件,能够满足本项目具体要求的投标人(供应商)均可参加投标。

  五、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从2017年11月10日至2017年11月12日每天上午9:00时至11:00时, 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在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29号7楼业务一室;谈判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购买谈判文件时须携带单位介绍信、授权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法人身份证、企业所在地社保局出具的授权代理人近三个月在该企业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社保局出具)、营业执照(正副本)、开户许可证、投标单位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招标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2014年1月1日-至今)《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查询记录、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近三年类似项目业绩至少2项(中标通知书和合同),产品生产许可或产品代理协议,产品质检报告以上材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定于2017年11月22日9:00时(北京时间),在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29号7楼一标室。

  七、招标机构有关信息:

  招标机构名称:黑龙江中易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29号7楼

  联系人: 李先生

  电 话:18946024045

  黑龙江中易招标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