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湖北襄阳市汉江水环境保护建设项目(第一期乡镇污水收集处理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招标

发布时间:2017-11-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襄阳市汉江水环境保护建设项目(第一期乡镇污水收集处理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已由襄阳市人民政府批准,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运行,项目的物有所值评价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已经完成并经襄阳市财政局襄财函[2017]125号文批复,实施方案论证已经完成,并通过襄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批复,襄阳市人民政府授权襄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负责项目实施机构。应项目经“襄采计备(2017)XM4002号”政府采购计划批准,拟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社会资本方,欢迎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方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襄阳市汉江水环境保护建设项目(第一期乡镇污水收集处理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二、项目编号:DHZB-2017-27

  三、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3.1项目实施机构:襄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3.2项目建设地点:项目覆盖襄阳市保康县、谷城县、南漳县、樊城区、老河口市、襄州区、襄城区、宜城市、枣阳市等九个县市区,建设地点位于58个建制镇和37个居民集中点。

  3.3项目建设规模:采购社会资本方负责襄阳市第一期乡镇污水收集处理工程(覆盖95个集镇及居民集中点,其中2个只建污水收集管网工程(樊城区牛首镇中心镇区、竹条社区),1个只建污水处理厂(伙牌镇)),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3.4项目运作方式:本项目运作方式采取BOOT模式(建设-拥有-运营-移交)。

  3.5项目合作期:本项目特许经营期为生效日起二十五(25)年,其中建设期一年(含施工期半年、验收及试运营半年),运营期为二十四年,每个县市区单独起算合作期限。

  3.6融资方式:本项目投资估算约432086.80万元。项目资本金约约占总投资金额的20%,金额约为86417.36万元,银行贷款金额约占总投资金额的80%,金额约为345669.44万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4.1.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4.1.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以及相应的投融资、偿债能力。2016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资产不得低于5亿元人民币。

  4.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1.4截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投标人具有五年及以上城乡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经验与成功案例及类似污水处理业绩。

  4.1.5对联合体的要求:

  ①投标人可以是联合体,但联合体成员不能超过2名,联合体成员中必须具有五年及以上城乡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经验与成功案例;

  ②联合体成员之一需满足上述4.1.1、4.1.2、4.1.3要求;

  ③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投标。

  4.2投标人在最高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若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均需提供)。

  4.3投标人须提供当地或招标人所在地检察机关截止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前三年投标人及其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有效证明材料,如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应自成立之日起(若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均需提供)。

  4.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4.5 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 年11月14日至 2017 年11月20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 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由本企业法定代表人携带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到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处(高新区汉江北路16号二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5.2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 400 元,售后不退。

  六、招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12月7日9时30分,地点为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号开标室(高新区汉江北路16号六楼)。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及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襄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地 址:襄阳市樊城区建华路15号

  联 系 人:乔跃清 电 话:13807271955

  招标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襄阳市樊城区建设路长源大厦A座13-1

  联系人:王翌楠 电 话:0710-3276956

  2017年11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