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黑龙江省海伦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8年度)第四标段招标正常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实施方案已由绥化市水务局以绥水字 [2017]54号文件批复,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海伦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省中瑞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单位为绥化市水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建设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及地方自筹,工程资金分三年拨付,其中2018年拨付合同金额的40%,2019年拨付合同金额的30%,2020年拨付合同金额的30%。

  主要建设内容: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工程51处,其中新建工程51处;供水工程类型主要为单井单屯5处、单井多屯45处、多井多屯1处。

  2.2计划工期289天。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12月15日,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9月30日。

  2.3本项目分为六个标段。其中:

  第四标段:主要建设内容:给水用PE管材管件采购,采购给水用PE管材1169196米(包括管件及水嘴33747套)等;招标控制价2415.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标段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生产给水用聚乙烯PE(塑料)管材及管件制造商资格,通过IS0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投入该工程的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未存在行贿受贿、违规违纪等不良现象。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不允许兼投,若出现兼投情形以先开标为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在网站下载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7年11月15日9时至2017年11月19日16时(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费为1000元/份。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投标文件网上递交截止时间为系统默认的开标时间前24小时,在递交时间截止后上传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5.2 开标时间为2017年12月7日11时00分。

  6、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统一组织现场踏勘,踏勘具体事宜详见招标文件。现场踏勘不做为潜在投标人的资格后审条件。

  投标人对招标文件的疑问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开标方式

  该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

  8、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单位:绥化市水务局

  电话:0455-8362516

  招 标 人:海伦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孙先生

  电话:15046523804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省中瑞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赵先生

  电话:0451-58874267

  电子邮箱:zr58957128@163.com

  日 期:2017年11月1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