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津沽污水处理厂常用材料供应服务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津沽污水处理厂常用材料供应服务商项目,项目业主单位为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天津城投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津沽污水处理厂常用材料供应服务商项目主要负责津沽污水处理厂运行生产维护维修常用材料供应。

  2.2项目地点:津沽污水处理厂

  2.3招标范围:

  津沽污水处理厂常用材料供应服务商项目。具体要求及采购数量详见招标文件及技术需求书;

  2.4计划交货期:按供货合同执行

  2.5交货地点: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指定交货地点

  2.6采购周期:自合同签订起两年(实际执行日期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为准,或以招标人另行书面通知的日期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

  资格: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各类材料、机械设备、五金交电、机电设备及配件的销售。

  2、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方式

  凡具备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标报名:

  4.1投标人须持本公告中3.1条所列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奥城商业广场A3写字楼三层天津城投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

  5、公告发布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5.1本招标项目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20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

  5.2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7 年11月14日至 2017年11月20日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请于2017 年11月14日至 2017年11月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 时 0 分至 11 时 0 分,下午 14 时 0 分至 17 时 0 分(北京时间),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单位介绍信,前往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奥城商业广场A3写字楼三层获取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500 元,售后不退。

  项目招标单位: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玉军(印鉴)

  办公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76号

  邮政编码:300381 联系人:颜卓 电话:022-23930000

  传  真:022-23930100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城投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师海斌

  办公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奥城商业广场A3写字楼三层

  邮政编码:300381 联系人:郝亚芳 电话:022-23951358-631

  传  真:022-2395113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