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东广州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潜水泵、非标设备等)设备采购澄清文件3

发布时间:2017-11-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人:

  现就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潜水泵、非标设备等)设备采购(招标编号:0692-

  176B04420346)作如下第3次澄清:

  包二

  1、小塘厂清水泵40m3/h 15m和城西潜水设备中潜水泵 50m3/h 50m都是接厂内绿化,变频控制并带稳压罐,恒压运行,在图纸上未找到这两个泵,请问这两种泵是潜水泵还是变频泵组?

  答复:详见消毒池图纸,为潜水泵设备,每台泵配套变频器。

  2、泵的设计要求和设备主要材质表中蜗壳要求的是铸铁材质的,但在泵的结构及组成中蜗壳要求的是304不锈钢制造,前后矛盾,请问蜗壳到底是按什么材质提供?

  答复:采用铸铁GG25。

  包七

  提问1:“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潜水泵、非标设备等)设备采购项目”第二部分用户需求书中的第129页第七包:加药间加药设备,设备清单中所有的PAC投药泵,备注栏写的“泵选用SEEPEX、耐驰、莫诺,配套相关配件”,由于PAC里面含有盐酸成分,螺杆泵的材料成分主要是不锈钢,如果PAC的投药泵使用螺杆泵是不耐腐蚀的,并且减短螺杆泵的使用寿命,是否可以将PAC投药泵改成使用计量泵?

  答复:按招标文件执行。

  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相关内容与本澄清文件有不符之处,以本澄清文件为准,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未修改部分,仍按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执行。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