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内蒙古2018年联通内蒙古分公司客服呼叫中心采购饮用水净水系统租赁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7-1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2018年中国联通内蒙古分公司客服呼叫中心采购饮用水净水系统租赁服务项目已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批准,资金已落实,委托信联招投标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采购工作,现进行采购实施公示。具体事宜如下:

  (一)公示编号:NMLT-2017-JT0012

  (二)采购单位: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

  (三)采购项目名称:2018年中国联通内蒙古分公司客服呼叫中心采购饮用水净水系统租赁服务项目

  (四)采购内容

  因呼叫中心所驻3号楼饮水机系统中没有安装净水过滤设备,导致各层饮水机的配件频繁结垢出现故障,同时也存在饮水卫生隐患,为确保员工饮用水安全,同时降低饮水机损坏几率,现采购净水设备租赁服务。本次采购不含税预算为15000元,增值税税率17%。

  (五)采用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说明及理由

  因A.O.史密斯中央净水系统产品产权归史密斯公司所有。呼和浩特市巨海科技有限公司为A.O.史密斯牌净水设备内蒙古地区总代理,内蒙古有有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及呼和浩特市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为A.O.史密斯牌净水设备呼和浩特地区特约经销商。本次采用招标所需时间不能满足用户紧急需要,因此拟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与推荐供应商谈判。

  (六)供应商信息

  呼和浩特市巨海科技有限公司

  内蒙古有有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呼和浩特市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七)公示期限

  公示进行两网发布(“中国联通采购与招标网”与“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本公示自发布之日起5日内,如对以上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加盖公章的书面意见送达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采购部,逾期将不再受理。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

  地 址:呼和浩特市兴安北路55号

  邮 编:010050

  招标代理机构:信联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东方文苑16号楼三单元301室

  联系人:吴女士、刘先生

  电话:17747356317、15146026292

  邮箱:hljxltc_wfx@163.com

  信联招投标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