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内蒙古扎兰屯市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升级改造项目采购施工总承包(PC)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致:各投标人

  内蒙古扎兰屯市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升级改造项目采购—施工总承包(PC)(二次)(招标编号:2017-GC0956-1)于2017年11月2日发布了招标公告且上传了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现对该项目工程量清单做如下补遗:

  由于该项目工程量清单有变,请以此次上传工程量清单为准,见附件(投标人请登陆呼伦贝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益网(http://www.hlbeggzyjy.org.cn)上自行下载)。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1月23日9时30 分,该截止时间不变。

  本补遗为本项目招标文件的一部分,各投标人以此为准编制投标文件,具体情况请密切关注呼伦贝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益网(http://www.hlbeggzyjy.org.cn),否则一切后果由各投标人承担。

  招标人:扎兰屯市城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1月15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