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东东营市城乡供水设施完善及水质提升项目南郊水厂生产设施维修改造工程PE管等材料采购招标

发布时间:2017-1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名称:东营市城乡供水设施完善及水质提升项目南郊水厂生产设施维修改造工程PE管等材料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DYLZ2017-0419#

  三、采购项目情况及供应商资格要求:本次采购产品为本国产品。具体采购情况及供应商资格要求如下:

包号

货物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

指标

供应商资格要求

项目预算资金

一个

PE管材、管件

见附件

见附件

(一)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供应商必须具有所投设备的生产能力;供应商所投产品必须具有国家认可的技术监督检测机构出具的在有效期内的检测报告及涉水卫生许可批件;

(三)供应商必须具有相应的售后服务能力,包括拥有相应的设备和专业人员;

(四)供应商的财务资信状况良好;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约198万元

  四、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7年11月15日至11月21日,每日8: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东营鲁正招标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登州路71号(府前街与登州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西)鲁正办公楼4楼

  3、售价:报名审查合格后,现场发售,每份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谢绝邮购,未领取招标文件视为放弃投标。

  4、方式: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提供以下有效证件原件及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两份(供应商所提交的上述资料,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1)营业执照、检测报告、涉水卫生许可批件;

  (2)如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如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报名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亲自签名(或印鉴)并加盖供应商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

  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开标现场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五、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东营鲁正招标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登州路71号(府前街与登州路交叉路口往南300米路西)

  联 系 人:宋女士

  电 话:0546-8333557 1836690118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