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苏南京市浦口区珠江污水厂收集系统主干管改造工程自动水力阀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南京银佳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受南京浦口水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其浦口区珠江污水厂收集系统主干管改造工程所需自动水力阀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述

  项目批准单位:发改局

  项目批准文件编号: 浦发改投资字[2016]666号

  项目名称:浦口区珠江污水厂收集系统主干管改造工程

  项目地点: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

  公告标段名称:自动水力阀设备采购

  招标数量:3套

  资金来源:国有资金

  招标内容及规格: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估算价:600(万元)

  二、资格审查方式

  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要求:

  (1)资质条件:

  ①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的制造商或代理商。②投标人若为制造商,应具备15年以上的生产经验(以制造商公司成立时间为准,提供营业执照或者其它可证明文件扫描件至电子投标文件供审查,其它可证明文件扫描件需加盖制造商公章)。投标人若为代理商,应取得制造商的唯一授权委托书,且所代理的制造商应具有15年以上的生产经验(以制造商公司成立时间为准,提供营业执照或者其它可证明文件扫描件至电子投标文件供审查,其它可证明文件扫描件需加盖制造商公章)。③同一品牌的制造商和唯一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如果同一品牌代理商和制造商同时投标,只接受制造商的投标。如同一品牌制造商出具多份授权委托书,将全部按资审不通过处理。

  (2)财务要求:

  无

  (3)业绩要求:

  无

  (4)信誉要求:

  无

  (5)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无

  (6)其他要求:

  书面承诺书(提供承诺书,以盖公章的承诺书原件扫描件直接放入电子投标文件中为准),承诺内容如下:①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②投标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③投标人近三年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争议纠纷及仲裁、诉讼或被执行情况。

  2、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四、招标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2017-11-16至2017-12-06。

  2、发售地点:本项目为网上招投标,各投标人在用CA锁报名成功后,自行在“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京货物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售价:500 元

  五、投标截止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17-12-07 10:30

  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南京市江东中路265号1225 室

  六、其他说明

  1、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投标人,招标人不接受其参加投标:

  (1)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2)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期限未满的;

  2、其他说明: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京浦口水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康华路199号

  邮箱:无

  联系人:黄园园

  电话:025-58550669

  传真:无

  代理机构:南京银佳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广州路183号

  邮箱:869230179@qq.com

  联系人:汪军红

  电话:025-83727765

  传真:无

  参加上述项目投标的企业,均须办理JSCA锁,并登录“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货物资源”—“交易系统”完成投标流程。JSCA锁办理请参阅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用户入网业务向导”。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