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苏南通市西北片引江区域供水三期(输水)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南通市西北片引江区域供水三期(输水)工程监理项目 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南通市如海区域供水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为 南通皋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 ( 资金来源 )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如皋市、海安县

2.2 工程规模: 南通市西北片引江区域供水三期(输水)工程监理项目及所有配套工程以及业主交代的其他监理服务,本项目管线全长约 80公里,管径DN1600-DN1200,管材钢管及球墨铸铁管,中途设16万m 3 /d增压泵站一座。投资估算额约80000万元。

2.3 监理服务期: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全过程监理(含协助审计) (缺陷责任期: 本工程缺陷责任期为两年 。)

2.4 监理合同估算价:约400万元

2.5 标段划分: 本次监理项目共 1 个标段

2.6 其它: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 市政公用工程监理 专项甲级 资质 ;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6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具有建设工程类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年龄在 60 周岁(含)以内,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不得兼任项目总监,总监到岗率不少于 80%。

3.7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及监理员的要求:

序号

岗 位

职称(资质)要求

备 注

1

市政公用工程类似专业≥ 2

工程师(省级或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60 周岁(含)以内。

所有人员要求身体健康,不得超过 60 周岁。除总监外,专业监理工程师须持江苏省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或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常驻监理班子成员需常驻工地,监理员指旁站、巡视、不得在其它工程中兼职)。所有人员必须一人一职不得兼职。

非常驻监理班子成员可根据项目进度及时投入。

2

给排水类似专业≥ 2

工程师(省级或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60 周岁(含)以内

3

土建类似专业≥ 1

工程师(省级或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60 周岁(含)以内

4

结构类似专业≥ 1

工程师(省级或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60 周岁(含)以内

5

安装类似专业≥ 1

工程师(省级或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60 周岁(含)以内

6

造价类似专业≥ 1

工程师(省级或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60 周岁(含)以内

7

监理员≥ 8

助理工程师(监理员及以上岗位证书) 60 周岁(含)以内。

3.8 本次招标对常驻监理班子的要求: 常驻监理班子成员为 14人配备:项目总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5人(市政公用类似专业2人、给排水类似专业2人、造价类似专业1人);监理员8人。以上配备的人员均必须常驻工地。 常驻监理班子成员必须常驻工地。常驻人员每月在场天数不得少于实际施工天数的 80%,每天不少于8小时,每周不得少于5天,每月不得少于22天;

3.9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的要求:本工程不接受挂靠,中标后项目总监及监理班子成员未经招标人同意不得在其他工程任职;

3.10 其它要求: 本工程投标截止时间前,拟任总监理工程师不得有在监工程。

3.11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3.12业绩要求: 201 2年1月1日以来拟任项目负责人在该投标单位作为项目总监承担过在当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投标的【总长度5km DN1200及以上管道开挖施工监理, 以及 DN1200及以上非开挖管道施工 监理项目 】。

4. 评标办法

综合评标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工程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对工程现场的集中踏勘。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要网上报名,请于2017年11月1 6 日到 2017年12月 6 日登录南通工程建设网,凭企业 CA证书直接下载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50.00 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年12月6日9:00,文本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南通市工程建设网,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信息系统为南通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南通市如海区域供水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南通皋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