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江西赣州市上犹江引水工程一期暨龙华水厂工程土石方工程施工招标修改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潜在投标人:

  1、因本项目土地征拆工作还在完善中,现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 年 11月24 日上午 09时 30 分”同时修改为“2017 年12月 11日下午 9时 30分”。

  2、投标保证金到账时间由“2017 年 11 月 23 日 17:00 前到达账户”变更为“2017 年 12 月 8日 17:00 前到达账户”。

  此修改通知为《招标文件》不可分割的部分,原文件相应条款与本通知有不一致之处,以本通知为准。

  由此给各投标人工作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赣州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1月16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