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东东营市体育运动学校节能饮水设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名称:东营市体育运动学校节能饮水设备

  谈判文件领取时间:2017年11月17日至2017年11月23日(节假日除外)每日8:30至11:30,13:30至17:30。

  谈判时间:2017年11月30日9时

  采购人名称:东营市体育运动学校

  采购人地址:东营市东三路167号

  集中采购机构:东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一、项目编号:DYZCT2017-228#

  二、采购内容:本次采购内容为本国产品。本项目采购东营市体育运动学校节能饮水设备,采购项目预算资金11.2万元人民币。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必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没有被国家有关部门列为失信主体的,或被国家有关部门列为失信主体但已过限制期的。

  四、谈判文件领取地点: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东城东三路160号)。

  供应商领取谈判文件时:

  (一)必须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字样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国家公证机构对此出具的公证书。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的须同时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

  (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参加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亲自签名(或印鉴)并加盖供应商公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及相应复印件。

  (三)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供应商公章的报名表原件。

  供应商自行下载报名表(详见附件)填写打印并盖章签字确认。

  采购人及东营市政府采购中心审核后发出谈判文件。

  五、报价文件接收及谈判地点: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城东三路160号),第一开标室。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飞

  电 话:0546-7762582

  地 址:东营市东三路160号

  附件:报名表

  东营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7年11月1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