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湖北监利县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乡镇供水一体化PPP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JLGGZY2017-61

根据监利县政府采购办下达的政府采购计划【2017】492 号文件,湖北乾方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监利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委托,就监利县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乡镇供水一体化PPP项目进行竟争性磋商,欢迎中国境内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监利县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乡镇供水一体化PPP项目

二、采购内容:本项目分为二个标段

一标段: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项目提供商务、财物及法务方面的咨询服务,编制“一方案两报告”及其审批、负责采购代理及相关协议制定等。

二标段:为乡镇供水一体化项目提供商务、财务及法务方面的咨询服务,编制“一方案两报告”及其审批和协助办理入库及协助采购、合同签订、绩效考核方案制定等相关协议文件。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服务期:

一标段:为咨询服务协议签订之日起至提供商务、财物及法务方面的咨询服务,编制“一方案两报告”及其审批、负责采购代理及相关协议制定等完成为止。

二标段:为咨询服务协议签订之日起提供商务、财务及法务方面的咨询服务,编制“一方案两报告”及其审批和协助办理入库及协助采购、合同签订、绩效考核方案制定等相关协议文件完成为止。

五、采购预算:一标段35.5万元、二标段49.5万元,包括咨询费、人工费、工本费、差旅费和税金等。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的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含“三证合一”营业执照)、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4、投标人须具有《工程咨询单位资格证》服务范围包括编制项目申请报告和可研报告,资格等级为甲级证书;

5、投标人近年来(2014年至今)完成过类似PPP咨询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6、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注册咨询工程师资格(为公司在册职工并提供近6个月社保证明材料);

7、监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7年度网员证;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注:一个投标人可对多个标段进行投标,但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

七、投标保证金

各投标人在2017年11月30日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前提供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00元)至如下账户,否则作自动放弃投标处理。

单位名称:监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利支行

帐 号:42001627186053005327

投标人交纳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的基本帐户汇至监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用账户,以到账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将投标保证银行进账单回执单装入投标文件投标函中,投标人交纳保证金时必须注明此项目名称(监利县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乡镇供水一体化PPP项目 标段)。

八、竞争性磋商事项:

凡有意参加竞争性磋商者,请于2017年11月17日至2017年11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8 :00时(北京时间,下同),由法定代表人持法人身份证明和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须拟派公司在册员工并提供社保证明材料)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居民身份证于及本公告中“第六条投标人资格要求”中内容的所有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二套到在监利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地址:县政府机关院内3号楼)公共资源交易窗口获取招标文件,磋商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磋商文件出售不采取邮购方式。

九、竞争性磋商文件的递交及开标定标:

1、磋商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磋商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2月14日09 时00分,地点为监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号开标厅(监利县交通局院内5楼);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和开、定标会必须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持法人身份证明和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须拟派公司在册员工)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居民身份证准时参加开标会,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十、联系方法:

采 购 人:监利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 址:监利县容城镇

联 系 人:夏琥

电 话:13329768580

代理机构:湖北乾方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监利县容城镇玉沙大道东293特1号

联 系 人:宋从标、宋佳

电 话:15927793120、18627202074

2017年11月1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