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江苏新沂市2017年度区域供水补充完善工程勘察设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新沂市2017年度区域供水补充完善工程已经新发改经济发【2017】79号批准建设,现对新沂市2017年度区域供水补充完善工程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招标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四个阶段的勘察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新沂市2017年度区域供水补充完善工程主要涉及港头、棋盘2个镇,本工程建设内容为铺设供水管道13.1公里。

  本工程投资估算总投资为6365万元。

  二、招标范围

  新沂市2017年度区域供水补充完善工程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招标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四个阶段的勘察设计,以及设计文件的汇总上报和设计文件审查期间、施工招标期间、施工期间、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等各阶段的服务工作,并提交相应的勘察设计文件及有关技术资料。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

  三、勘察设计周期

  1、中标单位签订合同后30天内,提交项目可研报告报主管部门审查。

  2、可研审查后7天内提供修改完成的可研报告。

  3、可研报告完成并经主管部门审批后15日内提供初步设计报主管部门审查。

  4、初步设计审查会后,7天内提供修改完成的初步设计文件。

  5、初步设计文件完成后,17天内提供招标设计文件,其应满足工程招标要求,并提供工程量清单、预算和技术要求。

  6、施工图设计文件应满足施工图设计深度及进度要求。

  7、测量与勘探资料深度及提交时间:应满足各阶段设计深度及进度的要求。

  8、服务期:从可研设计阶段开始到施工缺陷责任期等相关服务完全终止结束。

  9、投标人对各阶段应提供的技术文件,应同时提交一套相应的不可更改的最终版设计文件电子文档。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水利行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勘察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2、投标申请人自2014年7月1日以来承接过类似工程勘察设计业绩(以中标通知书及合同信息为准,时间以中标通知书签发的时间为准,且必须提供发包人单位名称及联系人电话以备核查)。

  3、投标单位和法定代表人必须对投标过程的企业行为作出诚信承诺。

  4、设计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应有给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5、投标人未因检察院联网的行贿犯罪记录被有关机关限制目前投标。

  6、被各级政府信用管理部门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包括自然人和单位),在失信记录解除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

  有意向的投标人请携下列资料(均需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于2017年11月17日~11月23日(9:00—11:30,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前往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27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如需委托的);

  (2)投标人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

  (3)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的证明材料;

  (4)设计项目负责人的职称证书;

  (5)投标人检察院联网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证明;

  (6)诚信承诺书;

  (7)经办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所在单位养老保险缴费证明。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600元,售后不退。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形式。

  六、现场踏勘及标前会

  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集中进行现场踏勘和召开标前会,若投标人需现场踏勘,可自行联系招标人,由招标人安排投标人进行现场踏勘,安全自负。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7日上午9时30 分。

  地点为: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交易中心开标二室(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18号1号楼5楼)。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沂市区域供水工程建设处

  地 址: 新沂市马陵山镇

  联 系 人:董永旭

  电 话:0516-80335218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27楼

  电子邮箱:yejingyi@jocite.com

  邮政编码:210005

  联系人:叶静宜

  电 话:025-8479546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