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安徽宿州市2018年埇桥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SZYQGC-2017148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7日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018年埇桥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已由 上级主管部门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和上级配套资金 ,招标人为 宿州埇桥美丽乡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为 安徽万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宿州市埇桥区有关项目乡镇

  2.2建设规模:涉及9处新建,10个乡镇,55个行政村(6个贫困村)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设计,受益人口约26.16万人,投资规模13080万元。本项目勘察设计费控制价为160万元。

  2.3勘察、设计周期: 40 日历天(服务期限:自设计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缺陷责任期满之日止)。

  2.4本次设计招标范围包括:本项目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工程范围内的地质勘察、测绘、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包括扩充初步设计、工程设计概算编制等)、施工图设计(含图纸审查)、效果图设计、施工阶段现场指导服务(包括放验线、技术交底、变更设计等)、缺陷责任期内相关技术服务等全过程设计服务。

  2.5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设计文件编制深度的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 独立法人 资质;

  (2) 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单位(本项目勘察业务如需分包,须分包给具备勘察专业(岩土工程或水文地质)丙级及以上资质单位)。

  (3)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企业信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勘察设计能力,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拟任项目负责人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

  (4) 本次招标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给排水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3.4 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原件或授权代理人携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否则,退还其投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须在开标前登录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szggzyjy.cn)进行企业资质信息登记,详细操作流程见(http://www.szggzyjy.cn/szfront/InfoDetail/?InfoID=83a7395d-1fd4-496b-81e6-fda2f03ab75e&CategoryNum=010)。

  4.2、报名及招标文件预览时间:2017年11月17日至2017年11月27日17时00分

  4.3、招标文件费用:免费。

  4.4、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4.5、招标文件:网上下载,具体操作参考如上“招标文件领取方式”。

  4.6、注册事项。本项目只接受企业信息库已审核通过的单位报名,投标单位通过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报名,未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具体详见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入库通知:http://www.szggzyjy.cn/szfront/InfoDetail/?InfoID=83a7395d-1fd4-496b-81e6-fda2f03ab75e&CategoryNum=010 )。开标现场核对报名名单时,发现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报名的,视为投标无效,并拒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 12月 11日9时 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安徽省宿州市银河一路与磬云路交叉口汇金广场A座5楼开标二室。

  5.2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应当拒收。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宿州埇桥美丽乡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盖章)

  地 址:宿州市林泉苑3楼

  联 系 人:张璐

  电 话:15399517121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万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盖章)

  地 址:宿州市华夏世贸南楼7楼719室

  联 系 人: 马工

  电 话: 0557-3509899或0557-3622816

  附件: 11-17招标公告.docx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