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西藏昌都市加卡工业园区供水工程应急水源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HXZB-CD-1711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昌都市加卡工业园区供水工程应急水源项目已由昌发改农经【2017】622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项目法人为西藏昌都市昌禾聚鑫实业有限公司,招标人为西藏昌都市昌禾聚鑫实业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昌都市加卡工业园区

  2.2建设规模: 新建取水枢纽1座,谷坊1座,防洪提约612.65米,输水管道756米,除险加固水库。

  2.3计划工期: 12个月。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所包含全部内容的施工及监理。

  2.5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划分为一个标段。

  注: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和图纸。

  2.6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条件

  3.1 本次招标要求:施工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

  3.2必须有作为主承包人与本项目相当或类似的工程施工业绩(近三年具有至少一个工程造价不低于2000万的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3法定代表人不能亲自参加投标的,授权委托人须是投标人本单位人员,且法人授权委托书须经具备资质的公证单位公证;

  3.4 拟承担本招标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建造师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同时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证明;拟承担本招标项目的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证明;拟派往本项目的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预算员分别不得少于 1 人,且具备有效证件;

  3.5 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具有为实施本工程所必须的流动资金;

  3.6本次招标不接受非独立法人和联合体投标。

  3.7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不得作为中标候选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1 月17 日至2017年11 月21日,每日上午10::00时至12:00时,下午15: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顺延)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鲜章并统一采用无线胶装装订成册)到西藏昌都市建筑工程交易中心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 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证明或其授权委托书(须经具备资质的公证单位公证)、经办人身份证;

  (2) 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3) 近三年类似业绩情况(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工程竣工验收报告);

  (4) 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

  (5) 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的建造师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职称证、业绩(载明项目经理姓名的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或项目法人出具的证明)以及劳动合同、劳保记录;技术负责人职称证及劳动合同、劳保记录;

  (6)企业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售后不退(本项目不接受邮寄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12月 11日上午10:00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投标人自行组织踏勘现场, 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藏昌都市昌禾聚鑫实业有限公司

  联 系人:彭先生

  电话:15708095553

  招标代理机构: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先生

  电话:18963535026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普安家园3栋502号

  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