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安徽铜陵市枞阳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枞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对枞阳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工作已结束,现邀请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本次公开招标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ZYZC-2017-175

  2、项目名称:枞阳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3、项目授权主体:枞阳县人民政府

  4、项目实施机构(采购人):枞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5、项目背景:为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农林水利与环境保护行业建设运营,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在枞阳县水利事业的应用,进一步创新投融资机制,提升枞阳水利综合整治水平,枞阳县人民政府决定启动枞阳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并授权枞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实施机构,具体负责本项目社会资本采购工作。

  6、项目地点:枞阳县

  7、项目概况:枞阳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水利市政工程、水生态修复工程、景观绿化工程和海绵城市建设工程等4个部分。

  (1)水利和市政工程。本工程主要包括枞阳县城区水系连通、湖泊清淤、道路建设、雨污水管网建设四部分组成。水系连通工程中连城湖与羹脍赛湖采用新开挖连羹河将两条河连通,连城湖与望龙湖采用箱涵方式连通。湖泊清淤主要对连城湖、羹脍赛湖、望龙湖、月儿湖、莲花湖、小桥圩等 6 个湖泊清淤深约0.4m,约 260 万m3。道路建设主要包括新建羹脍赛路和望龙北路,其中羹脍赛路为环羹脍赛湖交通性城市主干路,道路设计红线宽40m,全长3.51km;望龙北路为环连城湖人行景观道路,道路设计红线宽30m,道路全长5.9km。雨污水管网工程主要包括新建雨水管网16.2km,新建污水管网56.2km。

  (2)水生态修复工程。本工程主要对连城湖、望龙湖、月儿湖、莲花湖、小桥圩湖、羹脍赛湖体及湖滨带进行生态修复,构建水生态系统。

  (3)景观绿化工程。本工程主要包括河道湖泊景观设计和五七圩生态湿地公园建设。

  (4)海绵城市工程。本工程主要对连羹湖、五七圩湿地公园和其余的湖泊按照海绵城市要求进行建设。

  8、投资规模:

  本工程估算总投资约214787.66万元。项目总投资由工程费用181379万元、征地拆迁补偿投资19500万元、水土保持工程投资1088万元、环境保护工程投资1632万元,建设期利息约11188.66万元。

  9、合作期限:3+12年,分为建设期和运营期,其中建设期不超过3年。

  10、合作范围:在合作期限内,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20%,政府方指定的出资代表和社会资本方按10%:90%的股权比例设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本项目鼓励中标社会资本在项目所在地进行产业投资。

  11、采购类别: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

  12、标段划分:共分1个标段

  二、供应商(即社会资本,下同)资格要求

  参与本项目竞争的供应商应具备以下要求:已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三、招标文件获取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17年11月17日至2017年11月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

  2、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合格投标人联系代理机构获取招标文件。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17年12 月8日08 时30 分(北京时间)至2017年12 月8 日09 时30 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2 月8 日09 时30 分(北京时间)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枞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楼五楼一号开标室。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及原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枞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铜陵市枞阳县湖滨路18号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13855697888

  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大道236号10楼PPP咨询研究院

  联系人:叶工、邵工、程工

  电话:0551-62220177、0551-62220228

  手机:15715691579、18217567589

  传真:0551-62220273

  E-mail:PPP@ah-inter.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