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陕西延安市宜川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宜川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已经延市水审发【2017】126号文件批准建设。目前资金已落实到位。招标人为宜川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实施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华鼎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标段划分

  按照工程布置和专业技术要求,将工程共划为1个监理标项和3个施工标项。监理标项负责工程建设期施工监理,施工Ⅰ标项负责实施丹州街道办事处涉及安家庄、白家塬、白家庄、程落、定阳、东富曲、高湾、圪崂、郭俭、后门、景阳、柳树、卢家塔、曲里、茹曲塬、三角、土坪、王湾、五里坪、西富曲、下阳湾等21处供水工程全部建设内容;施工Ⅱ标项负责实施交里乡涉及槐坪、岔口、孟长镇、交里、邓河、赵河、兰河、计家塬、合配、乔庄、东坪、申家洼、宁河等13处供水工程全部建设内容;施工Ⅲ标项负责实施云岩镇涉及白家塬、北苏、曹寸、柴寸、二里半、井家、君子、南海、南九佃、乔家、儒里、山中、上社吉、史村、太吉、武家岭、西良、下北赤、云许、桌子坪;壶口镇涉及椿曲、后沟、咀上、马家、宁院、桥楼、桑柏、上侯、上岭、上下枣塬、水南、桃曲、亨子、秀西、寨子等35处供水工程全部建设内容。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监理标项投标人须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验;项目总监为国家注册水利工程专业监理总工程师,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总监。

  注:①凡参与投标的施工、监理企业均应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评标时对财务状况、从业人员、类似业绩、良好行为(获奖)、不良行为等信息进行核查,以信用平台核查信息为准。

  ②在‘信用中国’平台进行核查,凡参与投标的施工、监理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技术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17年11月30日至2017年12月4日,8:30~11:30,14:30~17:30(节假日不休息)。在延安市新区为人民服务中心七号楼A区407室;监理标项:企业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年检报告)、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如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证及身份证、开户许可证、项目所在地或公司注册所在地县级以上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等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3份并加盖公章)。

  4.2监理招标文件每套均售价人民币壹仟元整,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另行通知,地点:另行通知。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查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组织查勘现场,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7.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宜川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实施办公室

  代理单位:陕西华鼎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延安市新区为人民服务中心七号楼A区407室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罗瑞梅 0911-2162407/1810911850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