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四川成都市华阳、正兴片区污水干管整治改造项目工程咨询机构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比选人,拟对比选人的“华阳、正兴片区污水干管整治改造项目、华

  阳万安片区雨污水干管改造整治项目工程咨询机构”进行公开比选,确定中选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比选范围

  1、项目名称:华阳、正兴片区污水干管整治改造项目、华阳万安片区雨污水干管改造整治项目工程咨询机构。

  2、建设地点: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

  3、工作范围:华阳、正兴片区污水干管整治改造项目、华阳万安片区雨污水干管改造整治项目工程咨询服务。

  4、工作内容: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立项段单独编制项目实施方案、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和节能评估报告等工作。技术标准以比选人发出的工程咨询服务任务委托书内容为准。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计划工期:以比选人发出的工程咨询服务任务委托书内容为准。

  二、资金来源

  项目业主按国家有关规定筹集解决。

  三、比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咨询(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3、近3年(2014年至今)具有1个总投资在5亿元以上市政公用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或项目建议书)编制业绩;

  4、近3年(2014年至今)未因工作质量等问题受到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行政处罚或市场禁入。

  5、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四、报名时均需提供下列证件

  1、经办人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须注明报名的项目名称),以上证件收原件;

  2、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并收加盖比选申请人鲜章的复印件;

  3、比选申请人营业执照副本、业绩证明资料(须提供合同协议书),以上资料验原件收加盖比选申请人鲜章的复印件。

  4、比选文件每套售价150.00元,售后不退。

  五、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1月27日10:00时,地点为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锦江区靖康路中段沙河中心)。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六、报名地点和时间

  报名地点: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锦江区靖康路中段沙河中心)

  报名时间:2017 年11月21日至2017年11月23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3:00~16:00时。

  七、联系方式

  比选人: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科学城天府菁蓉中心B区1-3号楼

  联系人:王女士

  电 话:028-62038256

  比选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成都市锦江区靖康路中段沙河中心

  联系人:田女士

  电 话:028-8672257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