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海南三亚市荔枝沟水质净化二厂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亚市荔枝沟水质净化二厂工程(监理)由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三发改投〔2017〕825号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三亚市水务局,项目资金来源 其他 100.0 %; 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三亚市荔枝沟水质净化二厂工程(监理); 进行 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三亚市荔枝沟。

  2.2、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新建水质净化厂一座,厂区用地面积为 4.25hm2(约 63.75亩),土建及设备规模为 4.0 万 m3/d,出水达到一级 A 标准;按 7.0 万 m3/d 规模对水质进行提标改造工程(包括:现状一厂 3.0 万 m3/d 和新建二厂 4.0 万 m3/d)。工艺采用改良 A2/0+深床滤池,将目前的一级 A 标准出水提升至北京地标 B 类(类地表 IV 类水)标准。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工程、设备工程及其配套设施工程 。

  注:本项目分 三亚市荔枝沟水质净化二厂工程(监理) ; 共1个标段,每个投标单位能报1个标段。

  2.3、计划工期(服务期): 360日历天。建设工期为 360 日历天,并与工程施工阶段(包括但不限于土建、设备采购、安装等)、联合调试运行、交工验收、通水试运行、竣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同步。

  2.4、招标范围:工程施工阶段(包括但不限于土建、设备采购、安装等)、联合调试运行、交工验收、通水试运行、竣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项目总监须是注册在本单位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

  3.3.2 信誉要求:投标人自 2014 年 1 月 1 日至今无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三亚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责令处罚期内的不得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处罚记录;

  3.3.3 投标人须在海南省数字认证中心办理 CA 数字证书,持有《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3.2、本次招标

  三亚市荔枝沟水质净化二厂工程(监理):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能严格遵守监理管理的相关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11-21 00:00:00至2017-11-26 00:0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 http://218.77.183.48/htms购买招标文件。

  三亚市荔枝沟水质净化二厂工程(监理):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 含 图纸,售后不退 );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80000元。

  4.2、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7-12-02 15:30:00 时。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12-12 15:30:00,地点(地址)为: 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三号开标室 。

  5.2、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7-12-12 15:30:00(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 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其他

  1、必须在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www.ggzy.hi.gov.cn/G2)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电子标(标书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218.77.183.48/site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218.77.183.48/site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三亚市水务局招标代理机构:三亚标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新风街 42 号市水务局水利大厦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河西路金河公寓小区A座7D

  邮编:邮编:

  联系人:杨工联系人:林工

  电话:0898-88678517电话:08 98-88275788

  传真:传真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