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福建惠安县净峰镇墩南村等四个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钢丝网骨架PE复合管管材及管件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本项目商务分部分标准修改如下:

序号

项目

分值(分)

考评标准(修改前)

考评标准(修改后)

3

企业信用和荣誉

1

投标人获得银行信用等级 AAA 得 0.3 分;

近五年投标人获得省级或以上行政主管部门的重合同守信用荣誉称号的得 0.3 分;

3 、能提供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颁发的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AAA )得 0.4 分。

投标人获得银行信用等级 AAA 得 0.7 分, AA 的得 0.5 分, A 的得 0.3 分;

近五年投标人获得省级或以上行政主管部门的重合同守信用荣誉称号的得 0.3 分;

5

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

3

1 、投标人拥有 1 条管材生产线 2 条管件注塑机的得 0.5 分,同时拥有 2 条管材生产线 4 条管件注塑机的得 1 分,同时拥有 3 条管材生产线 6 条管件注塑机的得 1.5 分。(满分 1.5 分)。

2 、投标人检测设备完善,拥有 20 台以上的检测设备得 1 分,若 20 台检测设备中有 5 台以上进口检测设备加 0.5 分。(满分 1.5 分)。

须提供相关设备购买合同和税务发票复印件。

1 、投标人拥有管材生产线数量最多的得 1 分,第二的得 0.7 分,第三的得 0.5 分。

2 、投标人拥有管件注塑机数量最多的得 1 分,第二的得 0.7 分,第三的得 0.5 分。

3 、投标人拥有检测设备最多的得 1 分,第二的得 0.7 ,第三的得 0.5 分。

须提供相关设备购买合同和税务发票复印件。

6

投标产品质量

1.5

1 、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三年省级质量检验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得 0.5 分,没有不得分。

2 、投标产品所用原材料为进口原材料,能提供原材料进口报关单、材质报告和发票等证明文件得 0.5 分,证明文件提供不齐全,不得分。

3 、能提供有效期内的产品责任保险证书的得 0.5 分,没有不得分。

能提供投标货物省级质量检验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每份得 0.25 分,满分 1.5 分,没有的不得分。

11

技术开发能力

1

被评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得 1 分,没有不得分。

被评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得 1 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得 0.5 分。没有的不得分。

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更改为: 2017 年 12 月 5 日 17 : 00 时前到账。

3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更改为: 2017 年 12 月 6 日 15 时 00 分止。

4 、开标时间更改为: 2017 年 12 月 6 日 15 时 00 分。

招标人:惠安县城乡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泉州永信房地产评估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2017 年 11 月 21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