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市荣昌区妇幼保健院业务用房新建工程污水处理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荣昌区妇幼保健院业务用房新建工程已由重庆市荣昌区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以[2013]169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上级补助及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 重庆市荣昌区妇幼保健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污水处理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荣昌大道 。

  2.2工程规模:污水处理及综合用房75.9平方。

  2.3工程投资:工程费用约 150 万元。

  2.4计划工期: 60 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图说范围内所示全部工程,具体以招标人给出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及招标文件答疑书、招标文件补充通知获取方式: 2017 年11 月 21 日起,各投标人可在荣昌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zyjy.rongchang.gov.cn)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补遗、限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各投标人应当随时关注《荣昌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与该工程招标有关的各项资料,各投标人不管下载与否都将被视为全部知晓该工程招标的所有过程和全部事宜。

  4.2每套招标文件售价 800 元,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收取,售后不退。

  4.3报名: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内递交投标文件并按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规定缴纳投标保证金视为获得投标资格。

  5.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 2017 年 12 月 11 日 14 时 00 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荣昌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昌区兴荣大厦)。投标人应于 2017 年 12 月 11 日 13 时 00 分(北京时间)至2017 年 12 月 11 日 14 时 00 分(北京时间)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重庆市荣昌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荣昌区妇幼保健院 招标代理机构: 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荣昌区后西街169号 地 址:重庆市北部新区树兰路178号晶瑞大厦

  联系人: 刘老师 联系人: 胡先生

  电 话: 023-46733601 电 话: 023-63081144

  传 真: 023-46733601 传 真: 023-63081144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