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维修改造工程实施方案已经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水务局以呼赛水字发[2017]162号文批复,招标人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工程管理处,建设资金来源于政府投资,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包括8处农村饮水安全维修改造工程,根据不同建设内容将8处分为4个部分,分别是:改造水源、改造配水管道、应急水源管维修工程、水源地检测系统。

  1、改造水源:该部分工程为黄合少镇窑子什村,该村维修改造水源井泵房及配套变频设备;巴彦街道办事处坝堰村为新打水源井及配套机电设备,新建泵房工程。

  2、改造配水管道:坝堰村新打水源井直原配水管道处安装110米DN110PE管。

  3、应急水源维修:该部分工程师为了保护二道河应急水源井,避免河道缩窄淤积,导致水流不畅,进行河道清淤5839m³,改造土工格室护坡284㎡。

  4、赛罕区二道河水源、东五十家水源、美岱水源、二十家水源、东干仗水源地:增加地下水检测系统,安装实时检测流量计5台、测控终端5台、摄像设备1套等其他附属配套设施。

  建设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

  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计划工期:2017年12月19日至2018年01月17日(共30日历天)

  计划投资:55.22万元

  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附表:招标范围、计划工期(月)、计划投资(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的施工企业,具有与本工程规模和性质相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1月23日至2017年11月29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到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西街110号丰业大厦六层)购买招标文件。

  4.2购买招标文件时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办理,需查验下述证件及证明文件,下述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二份),对合格者出售招标文件。

  ①企业营业执照的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副本、税务登记证的副本(或“三证合一”版的营业执照)

  ②企业资质证书的副本(新版资质证书提供复印件即可);

  ③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副本;

  ④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⑤企业开户许可证;

  ⑥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

  4.3招标文件每标段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2月13日上午10时00分,地点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呼伦南路健康街东口水利厅楼下东达假日酒店5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工程管理处

  地 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府花园街25号

  联 系 人:刘顺喜

  电 话:18148342239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西街110号丰业大厦六层

  邮 编:010020

  联 系 人:王帅

  电 话:0471-6634189 15147160988

  传 真:0471-5254186

  电子邮箱:nmgjhrz@sina.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