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东普宁市区污水处理厂三期PPP项目资格预审采购活动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供应商:

  我中心于2017年10月24日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和揭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普宁市区污水处理厂三期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现根据普宁市城市管理局《关于普宁市区污水处理厂三期PPP项目答疑公告》以及《关于重新启动普宁市区污水处理厂三期PPP项目采购活动的来函》要求,原公告部分内容作如下更正/变更:

  一、公告中“九、对社会资本的资格要求”的第7、8、9点相应修改调整为:

  7、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与本项目投标;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投标。

  9、揭阳市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不得单独或在联合体中以控股形式参与申请本次PPP项目。前述融资平台公司已经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实现市场化运营的,在其承担的地方政府债务已纳入政府财政预算、得到妥善处置并明确公告今后不再承担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职能的前提下,可作为社会资本参与本项目。

  10、已按要求登记报名。

  11. 申请人(若联合体申请则为所有方)提供市级检察院或企业所属地市(或县)级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开具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二、资格预审文件中《自查表》的“资格性审查”第6点“申请人(含其下属企业、附属机构和控股公司)承诺没有为本项目的前期准备提供任何类型的咨询服务”修改为:“申请人承诺没有为本项目前期准备提供任何类型的咨询服务”。

  三、本项目的报名登记时间和开标时间作相应延长,具体变更如下:

  原登记报名时间:2017年10月25日至 2017年10月31日(9:00-11:30;15:00-17:00,每周五下午截止时间为16:30);

  现登记报名时间更正为:2017年11月23日至 2017年11月29日(9:00-11:30;14:30-16:30,每周五下午截止时间为16:00)。

  原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2017年11月17日09时00分至09时30分;

  现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更正为:2017年12月15日09时00分至09时30分。

  四、原已登记报名的投标人继续有效,无须重新登记报名。

  五、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中所有涉及以上内容之处均作相应修改,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附件:《关于普宁市区污水处理厂三期PPP项目答疑公告》

揭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11月22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