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河南南阳市第五污水处理厂(PPP)项目资格预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A3205820001000196

  南阳市第五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由南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宛发改地区[2017]614号文批准实施,项目实施机构为南阳市鸭河工区公共建设局(以下简称采购人)。受南阳市鸭河工区公共建设局委托,河南鑫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就本项目进行邀请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申请人)提交资格预审申请。

  一、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南阳市第五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2、采购方式:邀请招标

  3、项目概况:南阳市第五污水处理厂位于南阳市鸭河工区中心城区南侧7间房村以东,本工程包括污水处理厂1座,建设规模为1.5万吨/日;配套管网50.7km。

  总投资为10614.38万元。其中:厂区工程投资为5127.6万元,管网工程投资为5486.78万元。

  4、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二、采购需求:

  1、项目全生命周期:本项目建设周期为19个月。企业特许经营年限为25-29年。

  2、投资估算:本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0614.38万元。

  3、项目规模:污水处理厂厂址位于鸭河工区中心城区南侧,七间房村以东。

  本项目污水处理厂近期征地46亩,远期征地63亩。

  经方案技术经济比较确定污水处理厂的处理工艺为改良型氧化沟工艺,深度处理采用“混合+反应+沉淀+过滤+消毒”的处理工艺。

  污水处理厂处理后的出水近期排入马沟灌区干渠,用于农灌、城市绿化和道路洒水等杂用水,非农灌季节泵入张湾水库和茫茫沟水库暂存;规划远期工程污水经处理达标后,在农灌和绿化的基础上剩余尾水经人工渠引至南阳城区梅溪河上游,经梅溪河最终汇入白河四坝下游河段。

  4、资金来源:由政府和社会资本共同出资。

  5.股权比例:政府资本股权比例占1%,社会资本股权比例占99%。

  6、运作模式:

  通过招标确定南阳市第五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的社会资本投资人。由政府方指定的出资代表和社会资本方合作成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融资、建设、运营以及移交等。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提供2014、2015、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公司以公司成立时间为准)。

  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申请人须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以公告发布之日之后出具的为准)。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以及相应的投融资、偿债能力。提供由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出具的不低于2000万元的银行资信证明(以报名期间出具的为准)。

  7、提供企业概况。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9、本次资格预审采用综合打分制。不允许未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和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申请人参与本项目投标。审查内容以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至时间24小时前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资格预审评审依据。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申请人承担责任。

  10、本项目资格预审评审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诚信库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三、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企业诚信库注册

  本项目申请人需在南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企业诚信库,未入库的申请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入库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nyggzyjy.cn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企业办理诚信库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需携带原件到南阳市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进行审核。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2、办理CA数字证书

  申请人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CA数字证书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CA办理所需资料》。

  3、资格预审保证金交纳

  申请人需严格按资格预审文件提供的银行帐号交纳保证金,确认相关信息无误;保证金必须从企业基本帐户一次性足额打入指定帐户;企业基本帐户必须与企业诚信库内填写的基本账户信息完全一致;保证金到账情况以资格预审时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的银行数据为准;系统未显示或未按照招标文件相关要求交纳均视为未缴纳保证金,不能参加资格预审。

  4、资格预审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2日上午08:30分至2017年11月28日下午17:30分;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2017年11月22日上午08:30分至2017年11月28日下午17:30分。潜在申请人网上报名成功后,即可在会员系统中直接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5、资格预审文件售价:0元。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1、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2、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地点为:南阳市范蠡东路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4楼 。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南阳市范蠡东路与南都路交叉口东南角新闻中心3号楼4楼

  企业诚信库注册电话:0377-61176186

  电子交易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377-61176137

  CA数字证书技术支持电话:0377-61176139

  采 购 人:南阳市鸭河工区公共建设局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850377138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鑫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阳市人民路南航大厦四楼

  邮箱:nyxinhui@163com

  电话:0377-60559888

  传真:0377-63190588

  联系人:崔女士

  监督部门:南阳市住建委鸭河工区办事处

  联 系 人:董先生

  电 话:0377-66628166

  2017年11月2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