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重庆市万州老城区雨污合流式污水管网改造工程-金龙至移民广场片区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万州老城区雨污合流式污水管网改造工程-金龙至移民广场片区已由重庆市万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万州发改审投[2017]91 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万州区市政工程建设公司,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资金及区内多渠道筹集,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重庆市万州区市政工程建设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万州区金龙路、沙龙路 2 段、王牌路等道路沿线。

  2.2 建设规模及内容:铺设污水管网 16633 米,管径为 DN400-DN800。本次招标范围涉及的总投资约2376.24万元。

  2.3 监理服务期:计划施工工期为240日历天;监理服务期为工程项目施工期、验收期及其缺陷责任期阶段。

  2.4 监理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纸上所示内容施工阶段、验收阶段、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服务,具体工作内容包括对该项目实施中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安全及文明施工管理、工程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及协调相关单位关系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投标人必须是独立法人,且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或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公告发布的时间为2017年 11 月 22 日至2017年 11 月 28 日。

  招标文件发布的时间为2017年 11 月 22 日。

  4.2 本工程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招标文件、图纸、答疑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及相关事宜在重庆市万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wzqztb.cn)网上下载。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单位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在投标截止日前,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网上(http://www.wzqztb.cn)发布的招标补遗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7年 12 月 13 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和开标地点为:万州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万州区周家坝天城大道709号闽天会展中心三楼)。

  5.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万州区市政工程建设公司招标代理机构:重庆驰久卓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万州区王牌路422号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红金街9号银泰大厦1幢6-1、6-2、6-3、6-4、6-5、6-6

  邮 编:404000邮 编: 404000

  联系人:陈富莉 联 系 人:谭虹

  电 话:023-58113403电 话:023-58101011

  传 真:023-58244434

  电 子 邮 件:ydgxxx@126.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