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广东广州市白云区夏茅等八村污水和供水工程工区混凝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区夏茅等八村污水和供水工程工区项目部(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预拌混凝土材料,采购材料计划使用项目工程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35条黑臭河涌城中村-白云区夏茅村、环滘村、大冈村、槎龙村、松北村、螺涌村、南村村、长湴村污水治理工程施工图设计优化、施工和供水管网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工程地点:广州市白云区

  工程规模:本项目为夏茅村、大冈村、环滘村、长湴村、南村村污水治理与供水管网改造工程。

  1)夏茅村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道,行政村辖区面积约418ha。辖区范围内总人口数为50671人,房屋5267栋。污水部分建筑立管208.68km、巷道埋管86.327km、市政埋管15.327km;供水管网埋管114.439km。

  2)大冈村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石井街道,行政村辖区面积约120ha。辖区范围内总人口数约28448人,房屋1743栋。污水部分建筑立管69.72km、巷道埋管38.659km、市政埋管1.1km;供水管网埋管33.466km。

  3)环滘村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道,行政村辖区面积约104ha。辖区范围内总人口数为36395人,房屋1317栋。污水部分建筑立管16.936km、巷道埋管35.555km、市政埋管2.73km;供水管网埋管27.36km。

  4)长湴村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道。污水部分建筑立管201.92km、巷道埋管113.764km、市政埋管12.296km;供水管网埋管92.802km。

  5)南村村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辖区面积约360ha。辖区范围内总人口数为19399人。污水部分建筑立管240km、巷道埋104.1km、市政埋管3.066km;供水管网埋管75.918km。

  2.招标范围

  广州市白云区夏茅等八村污水和供水工程工区项目部施工所需C10-C40预拌混凝土及相关服务。

  3.采购数量

  本次招标总量71200 m³,各规格数量详见下表:

材料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供货区域

普通混凝土

C10

m3³

1000

广州市白云区夏茅村、大冈村、环滘村、长湴村、南村村

C15

m3

2000

C20

m3

11400

C25

m3

20300

C30

m3

12500

C35

m3

22000

C40

m3

1000

润泵砂浆


m3

1000

合计


m3

71200

  以上招标数量为初步设计估算数量,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规格和数量为准,若因施工图、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与招标材料实际供货数量与招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计划交货期为2017年12月至本工程供货结束,按需方下达的供货计划分批交货。

  5.交货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夏茅等八村污水和供水工程工区项目部施工现场。

  6.质量要求:

  6.1符合《预拌混凝土》GB/T14902-2012标准;

  6.2强度试验结果评定以GB/T50107-2010《混凝土强度检验评定标准》为准;

  6.3混凝土泵送符合JGJ/T10-2011《混凝土泵送施工技术规程》;

  6.4混凝土所用材料、配合比应符合GB50208-2011《地下防水工程质量验收规范》、JGJ52-2006《普通混凝土用砂、石质量及检验方法标准》、JGJ63-2006《混凝土用水标准》的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建筑业企业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证书;

  2.投标人必须在“广州市混凝土质量追踪及动态监管系统”中登记备案,且搅拌站距本项目工地最大直线距离不得超过20公里;

  3.投标人在2014年至今期间的预拌混凝土供货合同不少于3个,且签订单项合同金额均在500万元以上(附合同扫描件);

  4.投标人财务状况,具有良好的财务能力,提供近三年(2014-2016)的财务报告。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1月23日至2017年12月4日17:00下午17:00前(北京时间)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1.powerchina.cn)免费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合并文件上传)。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请在上述时间内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1.powerchina.cn)下载招标文件。需要纸质版招标文件的,请在上述时间内(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4时(北京时间),到广州市白云区增槎路787号睿晟国际4楼持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招标文件纸质版和电子版资料费每套合计售价为人民币(大写):壹仟元整(¥1000元)。招标文件资料费仅接受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2月11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广州市白云区增槎路787号睿晟国际4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2.投标前应提交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保证金,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本次招标定于2017年12月11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在广州市白云区增槎路787号睿晟国际4楼会议室公开开标,各投标人代表届时应出席。

  3.投标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4.递交投标文件前须在中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通过招标人或股份公司合格供应商审查(无审查费用),成为招标人或股份公司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未办妥成为合格供应商造成无法递交和开标的,责任自负。

  六、评标办法

  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原则:采用有限数量制。

  1.当投标人数量等于或少于6家时,对所有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

  2.当投标人数量多于6家时,首先按投标报价从低到高进行排序,选取从低到高的前6家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若有“否决投标”的,按以上原则补足6家;

  3.未进入评审环节的其它投标文件,不再进行推荐。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区夏茅等八村污水和供水工程工区项目部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增槎路787号睿晟国际4楼

  联系人: 江剑峰

  电 话: 13247506789

  招 标 人: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环城东路192号

  邮编:650041

  联系人:李慧

  电话:0871-63331575、15368221635

  八、监督机构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监察室

  监督电话:0871-63396411

  2017年11月2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