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黑龙江哈尔滨市巴彦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8年度)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黑龙江省巴彦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8年度)设计以巴彦县水务局相关文件批准,项目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黑龙江省巴彦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8年度)设计

  2.2 建设地点:黑龙江省巴彦县

  2.3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4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省市现行水利设计规范以及相关专业设计的合格标准。

  3.计划设计周期

  本工程设计周期为7日,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实施方案编制设计任务,并满足审查要求。现场设计代表及后续设计服务要满足工程施工及验收要求。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4.2 要求潜在投标人具备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水利行业(灌溉排涝、河道整治)专业设计丙级或以上资质;

  4.3 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4.4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5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4.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5.投标报名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11月23日至2017年11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黑龙江省安澜工程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延兴路78-22号)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5.2报名时需提供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项目总负责人相关专业职称证、企业基本帐户的开户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以上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 11月23日至2017年11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4时至16时,在黑龙江省安澜工程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市南岗区延兴路78-22号)购买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20日8时30分,地点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延兴路78-22号。招标人不接受邮寄投标文件。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开标时间、地点

  定于2017年12月20日8时30分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延兴路78-22号开标大厅开标。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巴彦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省安澜工程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延兴路78-22号

  联 系 人:田甲坤

  电 话:1504507132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