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重庆市渝北区玉峰镇石坪污水处理工程管网地质勘察(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坪污水处理工程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环【2017】1071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管网地质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渝北区玉峰镇。

  工程规模:新建石坪污水处理厂,处理能为2万立方米/日,配套建设管网15.08公里,服务范围为唐家沱组团C、N标准分区。

  2.2本次招标范围:

  完成本项目石坪污水处理工程管网的岩土工程地质勘察,设计、施工和竣工验收阶段的勘察服务,并出具正式的勘察报告等工作。

  2.3 工期要求:

  计划中标后一周内进场,进场后45日内完成招标范围内所有工作内容,并达到合格标准。(投标函中必须响应本条款、且投标工期必须满足此要求,否则视为对招标文件不响应,其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3.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地质勘察能力和保证措施的独立法人单位。

  3.2投标人2012年1月1日至今(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地质勘察完成总规模2万m3/d及以上的水厂或污水处理厂项目业绩或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至少1个,且勘察文件应通过相关主管部门的审查合格。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1月23日起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下载本工程招标文件、地勘资料、答疑、补遗、限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2017年 12月 15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重庆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中心开标大厅(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具体房间见开标当天展示牌或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上发布的交易日程安排)。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江北区华唐路华新村350号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

  重庆咨询大厦A座2007室

  联系人:戚先生 联 系 人:霍先生 文先生 李先生

  电 话:023-67772183 电 话:023-67706832 67120657 67606963

  传 真:023-67772183 传 真:023-67601991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