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124团2017年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监理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第七师124团2017年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监理标段,该工程经第七师发改委、水利局以师发改发[2017]279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第七师124团,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国拨及自筹资金,建设资金已到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第七师124团。

  2.工程规模:新建机井2眼;新建高泉区水厂1座,上双河管理区1处,下双河管理区1处;新建蓄水池3座,100立方米泄压池1座;新建供水管网70.44千米。

  3.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第七师124团2017年饮水安全

巩固提升工程-监理标段

新建机井2眼;新建高泉区水厂1座,上双河管理区1处,下双河管理区1处;新建蓄水池3座,100立方米泄压池1座;新建供水管网70.44千米。施工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报名时所提供的负责人与参与投标时的负责人必须为同一人。

  四、投标

  1.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8日19时30分

  2.现场投标地点: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七分中心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1月28日,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4时00分,下午15时30分至19时30分。

  2.领取方式:网站购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标段,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六、其他说明

  凡符合资格要求且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上进行网上报名并缴费下载招标文件;网上报名完成后携带网上报名证明、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若办理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企业资质等级证书、法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等(以上均为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招标代理机构办公室登记,登记截止时间即为报名截止时间;未按以上要求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登记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第七师124团

  联 系 人:奚建明

  电 话:13031300231

  代理机构:新疆中利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奎屯市团结东街28号

  联 系 人:瞿康娟

  电 话:0992-6687624 1869920212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