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重庆市万州经开区高峰生态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工程(一期)事故池及尾水管网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万州经开区高峰生态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工程(一期)-事故池及尾水管网工程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地[2014]305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万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三峡后续工作专项资金和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万州经开区高峰生态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工程(一期)-事故池及尾水管网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万州区甘宁镇。

  2.2 工程规模:新建有效容积5000立方米的事故池一座,铺设DN200-DN600的配水管网约1.3km,尾水管网走向沿陡崖及河道布置等相关配套工程。总投资约613万元,监理费约10万元。

  2.3 监理服务期:工程施工期120日历天.最终以"自本工程开工之日起算,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缺陷责任期均届满的次日止"的实际时间为准。

  2.4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所有工程施工阶段、验收阶段、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服务,具体工作内容包括对该项目实施中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安全及文明施工管理、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工程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及协调相关单位关系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独立法人,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者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公告发布时间:2017年 11 月 23 日至2017年  11 月 29 日。

  本工程需在万州区公共资源招投标企业信息系统(http://www.wzqztb.cn)上登记上传相关信息并报名。招标文件、图纸、答疑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及相关事宜在重庆市万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http://www.wzqztb.cn)网上下载。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单位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在投标截止日前,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网上(http://www.wzqztb.cn)发布的招标补遗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地点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 12 月 14 日 10  时 00 分。

  5.2 投标和开标地点:万州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万州区周家坝天城大道709号闽天会展中心三楼)。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万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市永新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万州区龙都广场天津路27号 地 址:万州区北滨大道二段1285号翠湖澜郡1号楼504室

  联系人:杨 琼 联系人:杨翔雁

  电 话:023-85755908 电 话:023-58145118

  邮箱:CQYXZXGS@126.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