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云南双柏县大麦地镇国开行融资资金第三批农村饮水安全项目采购工程设计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双柏县大麦地镇人民政府
采购项目名称 双柏县大麦地镇国开行融资资金第三批农村饮水安全项目采购工程设计服务
服务类型 工程设计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30个工作日
服务金额 ¥120,000.00元 至 ¥163,600.00元
金额说明 中选金额为本项目包干金额,包干金额包括勘察、测量及方案编制费、项目审查、咨询等过程中产生的场地费、信息服务费、专家评审费等一切费用。
服务内容 一、项目基本情况:实施7个村委会饮水安全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架设饮水管道、新建蓄水池、安装净水消毒设备及水表等配套设施,共计划投资818万元。二、服务内容:编制双柏县国开行融资资金第三批农村饮水安全大麦地镇项目的实施方案,确保能通过有关部门和审图机构的审查
资质要求 1、报名参加和开展本项目服务的机构须经主管部门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企业须具备住建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丙级及其以上(含丙级),并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行业为水利行业,专业为水库枢纽、引调水、灌溉排涝、河道整治以及市政管网专业,项目负责人具备高级工程师资质;3、要求参与本项目的服务机构在本平台无不良信用记录;4、本项目服务团队人员必须是本公司在职在册持证人员,且公司为其购买有社保和签订劳动合同人员,不得违规转包、分包和聘用非本公司人员开展此项目。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本项目要求中选机构在选取后2个工作日内提供相关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法人身份证或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项目组成员的职(执)业资格证书、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原件)到楚雄州双柏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进行洽谈和审核,本项目相关证明资料实行一次性审核制,审核通过后才可签订设计合同。
项目业绩要求 近两年承担过云南省内的4件以上(含4件)类似项目业绩(农村饮水工程)设计业务,以上项目需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包括设计合同)。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7-11-29 17: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双柏县妥甸镇查姆大道6号(农行妥甸分理处四楼中介超市)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7-11-30 11:00
业主咨询电话 18760821647(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78-7716068(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楚雄州双柏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017-11-2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