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辽宁北票市城市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票市城市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已由北票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北票市城市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北发改发[2017]13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北票市自来水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朝阳市燕都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限公司。工程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北票市城市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监理

  2.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北票市中心区

  2.3工程规模:改造市政配水管道约1.901km;撤换小区内网管道约22.728km

  2.4招标范围:施工期及保修期监理

  2.5工期要求:2018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545天)。具体开竣工日期以签订的施工合同为准。

  2.6质 量:达到验收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的项目总监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2具备有资格的信用评价中介机构出具的BBB级(含)以上等级信用报告并附相关网站查询记录。

  3.3被“全国水利信用信息平台”、“信用辽宁”列入失信黑名单和“省水利信用信息平台”公告禁止参与投标的市场主体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3.6招投标过程中如发现投标单位有恶意围标、串标、作假、哄抬报价、恶意降价行为,将终止其投标,中标的将取消中标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并且进行失信曝光。

  4. 投标报名

  4.1时间:2017年11月23日至2017 年11月27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下午 16:30 时(北京时间)。

  4.2投标报名要求: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须本人持身份证并携带以下证明材料投标报名(须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份):

  (1)法定代表人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身份证;授权委托人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投标人授权委托代理人与投标单位签订的一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和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2)法人诚信证明(辽宁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辽水建管【2014】136号文件)、必须是企业法人代表亲自签署的;

  (3)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

  (4)企业信用报告并附相关网站查询记录;

  (5)监理部成员证件[监理部成员应是投标企业的在职人员,以提供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一年及以上)和劳动合同为准];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监理工程师证(市政公用工程等相关专业5人);

  (6)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须查询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总监理工程师)。

  如发现以上资料有涂改、伪造的投标企业,一律取消投标资格。

  4.3投标报名地点:北票市自来水公司。报名登记后投标人代表持招标人出具的相关证明和本招标公告4.2条款要求的证明材料到招标代理公司投标报名并予以核实。

  4.4投标保证金金额与缴纳

  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0.5万元;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缴纳方式进行缴纳。

  4.5报名时间截止时,招标代理公司将投标报名情况汇总表及时反馈至市水务局招标办。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投标资格确认后,于2017 年11月28日至2017年12月4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下午 16:30 时(北京时间),到朝阳市燕都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7年12月20日9时00 分, 将投标文件递交到朝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东体育馆东侧)。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票市自来水公司

  地 址:北票市北大路7号

  联系人:邢先生

  电 话:13500415038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朝阳市燕都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冬敏

  电话:0421-2804868 18342105225

  招标代理地址:新华路一段河东体育场斜对面

  2017年11月2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