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荆州市江陵县普济镇污水处理厂改造及配套管网工程监理服务费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经江陵县政府采购计划表文批准,湖北燕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江陵县普济镇人民政的委托,对江陵县普济镇污水处理厂改造及配套管网工程监理服务费进行竞争性磋商。

  1.项目编号:JLZTB-ZFCG-20171205-309

  2.竞争性磋商项目:江陵县普济镇污水处理厂改造及配套管网工程监理服务费

  3.本项目采购预算(人民币):36万元

  4.计划工期:90天

  5.合格的磋商响应供应商:

  (1)投标人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资格条件: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磋商文件的获取:

  2017年11月24日至2017年11月30日,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5:00时至17:30分(节假日除外);江陵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西综合窗口(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不记名方式购买,各潜在磋商响应供应商仅限购买一份竞争性磋商文件,购买多份者,将予拒绝。

  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

  7.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12月05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在磋商地点向磋商组织人递交磋商响应文件,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磋商响应文件恕不接受。资格原件随身携带,在磋商时供磋商小组核实。

  8.磋商地点及时间:2017年12月05日15时00分开始。地点:江陵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9.竞争性磋商保证金:人民币3600元(大写:叁仟陆佰元整)

  帐户名称: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江陵支行

  帐 号:42050110239700000014

  磋商供应商必须提供由磋商小组认可已交纳磋商保证金的有效证明。所有磋商供应商应于2017年12月04日下午4时前从其企业账户向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汇入磋商保证金,并办妥所有财务手续。不得以个人名义或现金提交,否则视为无效响应人。

  10.联系事项:

  采购人:江陵县普济镇人民政府

  地 址:江陵县普济镇

  联 系 人:陈亚军

  电 话:15272311035

  代理机构:湖北燕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江陵县双港大厦五楼

  联 系 人: 曹艳莉

  电 话:0716-4729618 0716-4729508

  相关下载

  污水处理厂监理磋商公告.docx'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