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山东青岛市供水管理处海水淡化矿化专业规划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 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

  一、采购项目名称:海水淡化矿化专业规划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ZFCG2017000259

  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分包情况:

包号 名称 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万元)
1 海水淡化矿化专业规划项目 5.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5.2具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5.3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5.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5.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1.000000

  四、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17年11月24日9时0分至2017年11月30日16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青岛市山东路177号鲁邦广场A座三楼303开标室

  3.方式: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登录青岛市政府采购网进行注册并报名,注册并报名成功后,按照上述时间、地点获取招标文件 4.售价:每套2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购,邮费自负,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者延误不负责任)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12月4日8时30分至2017年12月4日9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青岛市山东路177号鲁邦广场A座三楼303开标室

  六、谈判(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12月4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路177号鲁邦广场A座三楼会议室(山东中钢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青岛市供水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沂水路7号3号楼3楼 联系人:王为强 联系方式:0532-82881823

  2.代理机构:山东中钢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自治区、直辖市)青岛市(州)市北县(区、市)山东路街道(路、乡、镇)177号(村)鲁邦广场A座306室 联系人:甄印 联系方式:0532-85668629

  供应商请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在www.ccgp-qingdao.gov.cn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已注册用户可直接从【供应商报名】入口登陆后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参加投标(或谈判)。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