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海南白沙县七坊镇孔八村美丽乡村排水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受 白沙县七坊镇人民政府 的委托,我公司拟对白沙县七坊镇孔八村美丽乡村排水改造工程组织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谈判。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白沙县七坊镇孔八村美丽乡村排水改造工程 (项目编号: sdzb2017-072)已由 白沙黎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白发改审批{2017}608文批准建设,采购人为 白沙县七坊镇人民政府 ,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包含雨水工程、污水工程、景观工程等建设内容。

  2.2、建设地点:白沙县七坊镇孔八村。

  2.3、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工程施工总承包(详见施工图与工程量清单),具体事宜以施工承包合同为准。

  2.5、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供应商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或以上资质,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04日至2017年12月0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时至12:00 时,下午14:30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在海口市民声东路美源日月城B2-062房持单位介绍信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4.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12月07 日10:00;

  5.2、开标时间:2017年12月07日10:00;

  5.3、开标地点:海口市海秀中路鸿泰大厦14层3号开标室;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白沙县七坊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海南双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白沙县七坊镇地址:海口市民声东路美源日月城B2-062房

  联系人:周先生联系人:黄工

  电话:13322004446电话:0898-6865212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