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部污泥浓缩系统完善项目基础工程设计和详细工程设计招标公告(二次)

发布时间:2017-1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水务部污泥浓缩系统完善项目已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以《关于水务部污泥浓缩系统完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中石化股津规〔2017〕295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石化集团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分部。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 。水务部污泥浓缩系统完善项目基础工程设计和详细工程设计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水务部污泥浓缩系统完善项目。

  2.2建设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

  2.3建设规模: 不适用 。

  2.4建设投资:项目总投资2784.04万元(已抵扣设备材料增值税321.62万元),其中建设投资2726.95万元,本标段设计费约106万元(含税价)。

  2.5计划工期:基础工程设计工期为30天,详细工程设计工期为90天(具体开始工作时间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另行约定)。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标段招标范围:基础工程设计及详细工程设计。包括但不限于:负责整个工程的详细勘察、基础工程设计、详细工程设计以及整个工程设计文件的汇总工作,包括编制总说明和汇编总概算以及参与技术谈判和现场派驻设计代表等。负责重要设备技术协议书签订、负责竣工图纸编制、提供招标所需的工程量清单(根据招标人具体要求)、设备清单及技术规格书等 。

  建设内容:

  (1) 一区新建1座1000m3生化污泥储存罐、1座1000m3含油污泥储存罐和1座300m3生化污泥浓缩罐,同时利用原有2座100m3生化污泥浓缩罐和4座2含油污泥浓缩罐,以及离心脱水机及配套加药设施,将含油污泥和生化污泥分开储存并各自独立进行污泥浓缩。

  (2) 移位二区离心脱水机及配套加药设施至一区脱水机房,将二区生化污泥管输至一区集中处理。

  (3) 拆除三区原有带式压滤式脱水机,新建2座200m3污泥储存罐和加药设施,将三区生化污泥经过污泥储存罐初步沉降脱水后车运至一区集中处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应资质证书:

  ①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证书;

  ②持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管道GC1级,压力容器A2、A3级;

  (3)持有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2014年1月以来(以合同签订生效日期为准)有单项合同额100万元及以上石油化工装置或配套基础工程设计和详细工程设计项目业绩;

  (5)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项目经理持有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并提供证明)或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称,2014 年1月以来(以合同签订生效日期为准)有单项合同额100万元及以上石油化工装置或配套基础工程设计和详细工程设计项目经理执业业绩。

  3.4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5潜在投标人应慎重考虑并决策是否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若下载了招标文件后决定不参与投标,请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五日前以书面(加盖公章)形式(或扫描件)通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否则将按照《中国石化建设市场诚信体系管理办法》相关条款的规定给予限制投标的处理。

  4.注册、报名、申领电子印章与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4.1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通过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以下简称交易平台)在线完成发标、投标、评标等工作。

  4.2潜在投标人须登录交易平台进行注册、报名、申领企业CA数字证书的电子印章(以下简称CA章)、下载招标文件等。

  4.3获取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时间:

  (1)获取时间:2017年12月6日15时30分至2017年12月11日17时00分。

  (2)获取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1日17时00分。

  5. 投标保证金

  5.1招标人不要求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

  6.投标文件编制及递交

  6.1编制:投标文件须采用“中国石化投标文件制作软件”进行编制。

  6.2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均可递交。

  6.3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7日9时00分。

  6.4递交方式:登录交易平台上传(投标人保存文件上传成功回执,递交时间即为上传成功回执时间)。

  7.开标

  7.1开标时间:2017年12月27日9时00分。

  7.2开标地点:中国石化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北京分中心。

  7.3开标地址: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岗南路9号燕山石化接待中心康体楼2楼224室。

  8.其它

  8.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不作经济补偿。

  8.2请投标人注意:在开标前自己的身份应对其他投标人保密。

  9.招标人

  名称: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北围堤路(西)160号

  邮编:300271

  联系人:龙湘川

  电话:022-63804335

  传真:022-63804480

  电子邮箱: longxiangchuan.tjsh@sinopec.com。

  10.招标代理机构

  名称:中国石化集团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分部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岗南路9号燕山石化接待中心康体楼2楼

  邮编:102500

  联系人:张晓妍

  电话:010-69341781;18301450200;

  电子邮箱:zhangxy09.yssh@sinopec.com

  11.公告发布期限

  本公告发布期限:从本公告规定的招标文件下载时间起,到下载截止时间止。

  12. 特别提醒

  本项目在“中国石化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以下简称交易系统,网址:https://ebidding.sinopec.com)上进行全流程电子招标,请潜在投标人首先办理注册入库手续,加入投标人库,成功后申领企业CA,并在相应招标项目上报名参加投标,报名成功后需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维护购买人信息,在交易系统中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文件须使用“中国石化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编制,加盖“电子招投标专用章”后在交易系统中递交。潜在投标人必须激活企业CA后,在系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石化集团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分部

  2017年12月5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