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天津市华博水务有限公司2018年污水厂在线仪表维保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天津普泽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招标人——天津市华博水务有限公司的委托作为招标代理机构,资金来源为招标人自筹资金,现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2018年污水厂在线仪表维保服务供应商。

  一、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目前华博水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市内静海、津南和北辰三个区域,共计6座污水厂(包括津南双桥污水处理厂、津南咸水沽污水处理厂(含再生水工艺)、津南双林污水处理厂、静海新城西城污水处理厂、静海开发区北区污水处理厂和北辰双青污水处理厂)的运营管理工作。各个污水厂均设置进出口COD、氨氮在线监测仪表和数采仪各两台,其中在线监测仪表品牌均为哈希。

  在线监测仪表显示的数据为指导污水厂正常运营及对外上报上传的重要依据,其完好程度及产生数据直接影响污水厂正常生产运行。因此,实施本项目是必要的。

  本次招标范围为天津市华博水务有限公司2018年污水厂在线仪表维保招标,共1个标段。合同名称:天津市华博水务有限公司2018年污水厂在线仪表维保,合同编号: ZXYBWB/HT-2017-01,主要采购内容为天津市津南区双桥污水处理厂、咸水沽污水处理厂(含中水)、双林污水处理厂、静海区新城西城污水处理厂、静海开发区北区污水处理厂、北辰双青污水处理厂水质在线监测设备的运行、维护管理。

  二、计划服务周期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三、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相应经营范围。

  (3)2012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项目的业绩。

  (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经理2014年~2017年期间均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以检察机关查询结果为准,且在有效期内)。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

  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五、投标报名

  愿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按照《关于开展天津市水务工程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主体信息注册更新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注册,并于2017年12月11日16时(北京时间,下同)前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标报名:

  1、通过天津市水务工程建设交易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tsjj.com.cn)进行网上报名。

  2、不能通过网上进行投标报名的单位,需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到天津市水务工程建设交易管理中心(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广顺道1号)进行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可拨打022-23266688转8117进行咨询。

  (1)营业执照副本;

  (2)未办理授权委托人资格审查手续的,还需按《关于加强授权委托人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向市场提交授权委托人相关证明材料。

  六、购买招标文件

  1、愿意参加投标的单位,报名后请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类似工程业绩合同原件、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等有关资料(以上资料另备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7年12月8日~2017年12月1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时~11时30分,14时30分~17时到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以现金、支票、银行汇票、电汇形式),售后不退。

  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向代理机构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以现金、支票、银行汇票、银行保函或电汇形式交纳。其中除银行保函形式外,其他形式交纳的投标保证金均应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

  八、现场察勘

  招标人将于2017年12月15日9时组织现场察勘,集合地点:天津市河东区新开路润东大厦,投标人食宿自理、交通工具自备。

  九、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年12月29日9时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天津市水务工程建设交易管理中心(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广顺道1号)。

  招 标 人:天津市华博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新开路润东大厦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普泽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驻场):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广顺道1号

  邮 政 编 码:300204

  网 址:http://www.tjpuze.com.cn

  联 系 人:韩树磊

  电 话:022-23266688转8132、13920179663

  传 真:022-23256937

  发 布 日 期:2017年12月5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