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海南五指山市毛道乡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设计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五指山市毛道乡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已由五指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以五发改〔2017〕43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五指山市水务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0 % ,招标人为五指山市水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设计邀请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五指山市。

2.2 建设内容:设计污水处理站规模为150m3/d,污水处理站推荐采用“A2/O 工艺+纤维球过滤法”。污水处理站的平面布置包括处理构筑物,以及各种管道、渠道、道路、绿化等的布置。

HDPE干管(DN300~400)铺设总长4850m,PVC-C接户支管(DN160~200)铺设总长1189m,HDPE 双壁波纹管(DN400)尾水管140m。

2.3 计划工期(服务期):6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市政行业(给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环境工程专业或给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组织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所需资料

企业资质证书、法人或委托人身份证(委托人的须有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项目负责人高级工程师证,以上报名材料核原件收加盖公章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收原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起止时间为 2017年12月7日至2017年12月13日17时,地点为五指山市水务局二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五指山市水务局

地址:五指山市水务局二楼

联系人:唐先生

电话:18689952076

五指山市水务局

2017年12月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