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贵州锦屏县隆里集镇污水处理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锦建招[2017] 70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锦屏县隆里集镇污水处理工程已由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黔东南发改审批【2017】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锦屏县水务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自筹及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及范围

  2.1 建设规模:建设污水处理厂规模为1500吨/日,配套建设污水收集管网23140米及其相关配套设施等。项目总投资3256.89万元。本项目约48.84万元。

  2.2建设地点:锦屏县隆里镇;

  2.3监理服务期:72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阶段、质量缺陷修复阶段、保修阶段的全部监理内容以及招标人增加或减少的工程监理内容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市政公用工程。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7日09:00时至2017年12月11日23:30时在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qdnggzy.cn:8000/qdnhy)进行投标报名。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报名地址:http://www. Qdnggzy.cn:8000/qdnhy。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12月7日09:00时至2017年12月11日23:30时,在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 Qdnggzy.cn:8000/qdnhy)购买下载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费1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27日17时00分,地点为黔东南州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贵州省凯里市博南新区荷香居3-4栋裙楼3楼大厅)。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锦屏县水务局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万和工程招标代理

  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锦屏县县城 地址:凯里市韶山南路6号(中银港1901)

  联 系 人:杨钦 联 系 人: 王才珍

  电 话:13885519819 电 话:0855-8233587

  传 真: 传 真: 0855-8233587

  2017年12月7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