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核电2018-2019年生活污水系统、直饮水系统运维外委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清核电2018-2019年生活污水系统、直饮水系统运维外委项目已由 /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福建省福清市福清核电厂区。

  服务期限:24个月,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3.招标范围

  遵循国家、行业有关法规、标准和招标人管理程序,在招标人统一管理下:负责福清核电直饮水系统、污水处理系统的日常运行维护及备品备件更换等工作。主要负责工作如下:

  1、办公楼直饮水系统(2套)及相关附属设备日常运行维护及备品、备件更换。

  2、维修调试综合区污水处理系统(900m3/d)及其附属相关的设备日常运行维护及备品、备件更换。

  3、厂前区污水处理系统(ED1)(480m3/d)及其附属相关的设备日常运行维护及备品、备件更换。

  4、ED2/ED3污水处理系统(200m3/d)及其附属相关设备日常运行维护及备品、备件更换(2套)。

  5、环境实验室污水处理站(30m3/d)及其附属相关设备日常运行维护及备品、备件更换。

  6、上述工作范围内水质日常动态检测(不包括外送第三方检测)。

  7、应急事故情况下,积极配合业主处理相关事宜。

  8、负责污水处理站污泥的外运处置。

  9、日常运行危险化学药品的安全管理。

  10、其他行政处管辖范围内的直饮水、污水处理系统关联性工作。

  具体工作内容及技术要求详见《福清核电2018-2019年生活污水系统、直饮水系统运维技术规格书》和《福清核电2018-2019年生活污水系统、直饮水系统运维技术规格书补充说明》。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的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承担过污水、直饮水系统运营管理经验(须提供证明材料)。

  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中级环保工程师及以上资质,安全员须持有安全员资格证书,化验员须持有有效的水质化验员或水质检测员资格证书,拟派的人员中须至少有一名人员持有有效的低压电工作业资格证书(须提供资质/资格证明材料)。

  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投标人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反法律、法规和执业准则、规则的行为。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将在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cnnc.com.cn)进行发布。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此平台上的免费注册和报名后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发售时间为2017年12月07日15:40至2017年12月12日15:40。

  5.3招标文件不办理邮寄。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2月29日09时30分,地点为福建省福清市三山镇福清核电厂区BA楼707办公室。

  6.2以邮寄方式(邮政EMS或顺丰)递交投标文件的,应保证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送达,邮寄地址:福建省福清市三山镇福清核电BA楼707室,联系人:高有苗,电话:0591-86530720,邮编:350318。

  6.3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或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拒绝接受。

  6.4未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网((http://ecp.cnnc.com.cn)中注册并报名的潜在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保密要求

  投标方应对招标方直接或间接提供的与招标文件相关的所有文件、数据和其他资料进行保密,无论上述资料是在投标前、投标过程中或投标结束后取得,除非得到招标方的书面同意,不得向任何第三方披露。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福清市三山镇

  邮 编:350318

  联 系 人:高有苗

  电 话:0591-86530720

  传 真:0591-86538087

  电子邮件:gaoym@fqnp.com

  网 址: /

  开户银行:建设银行福清市分行

  账 号:3500161810705966998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