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主城10个水质净化厂及环湖10个水质净化厂企业自行性委托监测招标

发布时间:2017-1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竞争性谈判邀请

  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主城10个水质净化厂及环湖10个水质净化厂的企业自行性委托监测,招标人为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帮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欢迎具有相应资质和完成该项目能力的单位参与竞争性谈判。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和内容:

  (1)对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主城10个厂(第一至第十一水质净化厂)和 环湖10个厂(洛龙河污水处理厂、洛龙河雨水厂、捞鱼河污水处理厂、捞鱼河雨水厂、昆阳水质净化厂、古城水质净化厂、淤泥河水质净化厂、白鱼河水质净化厂、白鱼口水质净化厂、海口水质净化厂)的厂界噪声进行监测,指标为厂界环境噪声,监测点位为各厂厂界设置4个监测点,各监测点监测昼间、夜间各一组数据,共20个厂80个监测点;

  (2)对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主城10个厂(第一至第十一水质净化厂)和 环湖10个厂(洛龙河污水处理厂、洛龙河雨水厂、捞鱼河污水处理厂、捞鱼河雨水厂、昆阳水质净化厂、古城水质净化厂、淤泥河水质净化厂、白鱼河水质净化厂、白鱼口水质净化厂、海口水质净化厂)的厂界恶臭进行监测,指标为环境空气恶臭,监测点位为各厂厂界设置4个监测点,各监测点采1组样品,共20个厂80个监测点;

  2.2服务周期:

  (1)本项目从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止,每季度对上述监测项目进行一次监测,全年共4次;

  (2)每季度项目完成后提交检测报告(以厂为单位,一个厂一式三份检测报告);

  (3)每季度第一个月25日前出具本季度检测报告。

  2.3质量要求:

  (1) 恶臭:监测分析方法按GB/T14675-93三点比较式臭袋法执行;

  (2) 厂界环境噪声:监测方法按《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执行。

  2.4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3. 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必须是具有完成本项目能力的企业(事业)单位,经过工商行政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申请人具备省级及以上质监部门认可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证书附表(计量认证范围)应包括全部检测项目〕,自身具有能够完成全部检测项目的实验室。具备云南省乙级及以上社会环境监测资格证书。

  3.3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备云南省社会环境监测人员合格证。

  3.4申请人近三年有承担类似项目经验(指检验检测报告编制业绩)并提供两个以上(含两个)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甲方出具的证明材料或成果材料)。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4.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 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5.1凡具备以上资格的申请人,请于2017年 12 月 8 日至 2017 年 12月12 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在昆明市呈贡区时光影城2楼,联系人:成萃(15887821052)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5.2 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600.00 元,售后不退。

  6. 谈判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谈判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 12 月 15 日14时00分,地点为: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昆明市度假区湖滨路第七水质净化厂内)。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度假区湖滨路第七水质净化厂内

  联 系 人:周工

  电 话:13116215271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帮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昆明市西昌路187号

  联 系 人:李工

  电 话:1380870706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